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供需两不旺 7月潍坊土地市场有点冷!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5-08-04 01:30

[摘要] 酷热的天气并没有给潍坊的土地市场带来一丝温暖的效果。经历了6月土地市场的火爆,7月潍坊土地成交宗数与成交金额都出现大幅下降,对潍坊下半年的土地市场而言,算不上一个好开局。

酷热的天气并没有给潍坊的土地市场带来一丝温暖的效果。经历了6月土地市场的火爆,7月潍坊土地成交宗数与成交金额都出现大幅下降,对潍坊下半年的土地市场而言,算不上一个好开局。不过,与今年其他月份的土地供应和成交相比,7月土地市场依然保持了相对较高的供应量和稳定的成交量。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潍坊7月共推出12宗土地,土地成交6宗,成交金额2.41亿元,环比6月10.25亿下降77%。整体来看,政府推地节奏放缓、开发商拿地积极性降低,土地市场短期内或持续平淡。

7月潍坊土地市场有点冷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潍坊7月共推出土地12宗,比6月25宗土地减少13宗。7月共推出建设用地面积623277.7平米,规划建筑面积为1165187.52平米。从推出土地性质来看,本月主要推出用地为住宅用地,共推出6宗,其次是商办用地4宗,工业用地2宗。当前楼市低迷情况,开发商资金压力比较大,拿地热情并不高,推地后市场反应也并不理想。盲目推地反而会增加开发商负担,不利于市场健康发展,所以除6月的小爆发之外,今年各月的土地供应均比较稳定。

7月潍坊土地市场有点冷

从土地成交情况来看,7月潍坊土地市场共成交6宗,总成交金额2.41亿元,环比6月降幅达77%。其中,住宅用地仅成交3宗,商业用地工业用地成交可以用惨淡来形容。

虽然楼市政策利好频吹,但是今年以来企业整体销售未出现转折性的回升,销售情况还未完全明朗,房企宁愿“现金为王”,而政府也适当放缓了推地节奏,7月土地市场出现了供需两不旺的平淡局面。

推荐阅读:

小贴士:潍坊置业看懂户型图 邻居家的户型也要看

买东西不必东奔西走 潍坊生活超便利5盘推荐

买房地段是王道? 潍坊买房如何理性选择地段

潍坊哪些房子不能买? 水贵停电又办不了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