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榜! 限购扩容成2011潍坊房地产最具影响力事件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1-12-15 11:00

[摘要] 2011年的房地产市场将“博弈”一词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政府与开发商,还是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较量始终没有停止。期间发生的大事小情都撼动着各方敏感的神经。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盘点楼市最新最全面的网络盛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2月15日,2011年度潍坊楼市十大重磅事件正式揭榜。

《2011上半年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会

7月28日下午,房天下主办的《2011上半年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会在奥体中心成功举办,潍坊房地产界200余位业界精英人士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房天下对潍坊楼市上半年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从政策、价格、成交量、广告等多角度对潍坊楼市进行了深度解析,开发商代表就潍坊楼市下半年的走势进行了预测,气氛十分火爆。

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山东商报、潍坊电视台、潍坊日报、潍坊晚报、潍坊广播电视报、潍坊房地产杂志、 FM933爱家广播、FM959交通音乐广播、FM887音乐广播、FM908音乐广播进行了现场报道,房天下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新闻链接:2011上半年潍坊楼市白皮书发布会

房天下辉煌12年

14:30发布会准时开始。与会嘉宾首先观看了房天下12宣传片,深深地感受到了房天下壮阔的发展历程。紧接着房天下潍坊分公司总经理薛惟宾致辞,薛总从房天下的竞争优势、客户服务、线上线下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到场嘉宾对房天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现在房天下到目前为止已经是走过12年的历程,有6600多名员工,网络已经覆盖了,共有314个站点,全球房地产的门户网站访问量,注册会员超过2500万,2011年一季度全部房产广告占86.2%。潍坊房天下自2010年共举办看房团14次,参与楼盘达146个,参团人数2519人,总成交量261套,从成绩金额大概估算到了1.1亿。”在“关注购房者”的号召下,房天下不仅推出了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别墅节、放心房等活动,还推出了“电子商务平台”,狂派团活动在各大城市已深入人心。

潍坊楼市上半年发展火爆

楼市白皮书发布会由房天下新闻中心宋雪主持。在最严厉调控下,2011上半年中国楼市风云变幻,众多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放缓,成交走低。反观潍坊市场,刚性需求强烈释放,潍坊楼市进入急速上升期。尤其是6月份,推盘量、成交量及房价直线走高,创出了与以往不同的辉煌战绩。“6月份30个楼盘开盘加推,周成交量也保持在1000余套的高位,住宅价格也达到上半年峰值。”面对潍坊楼市量价齐升的局面,潍坊购房者的购房心理也不断调整,高层房源逐渐受宠,高端品质楼盘被推崇,购房者房价预期也一再提高,“以前大家可能觉得30万是比较好的房子,现在50万的房子才是好房子。”至此,潍坊楼市量价齐升的发展得到了开发商与购房者的双重认可。

推荐阅读:

我们都爱潍坊 潍坊在售11大现房3470起开抢啦

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潍坊美女售楼员曝"卖房内幕"

买这些房的人悲剧了 潍坊房价下跌他们死

岁末消费黄金期 盘点潍坊10年从未涨价的东西

买房就为买个舒心 潍坊宜居楼盘名单大"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