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揭榜! 限购扩容成2011潍坊房地产最具影响力事件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1-12-15 11:00

[摘要] 2011年的房地产市场将“博弈”一词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政府与开发商,还是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较量始终没有停止。期间发生的大事小情都撼动着各方敏感的神经。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盘点楼市最新最全面的网络盛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2月15日,2011年度潍坊楼市十大重磅事件正式揭榜。

2011年的房地产市场将“博弈”一词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政府与开发商,还是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较量始终没有停止。期间发生的大事小情都撼动着各方敏感的神经。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盘点楼市最全面的网络盛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2月15日,2011年度潍坊楼市十大重磅事件正式揭晓。

“2011潍坊房地产十大影响力事件”榜单自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烈关注,截至12月15日,事件榜榜单票选正式结束,数万网友用自己手中的鼠标评选出了“2011潍坊房地产十大影响力事件”。

专题:2011潍坊房地产十大影响力事件揭晓

1

限购扩容成2011潍坊房地产影响力事件

从票选结果来看,政策、金融、市场类事件均受到众多关注。“二三线城市限购扩容”成为十大影响力事件中关注的事件。的确,二三线城市限购扩容的消息一经放出,众多开发商不禁心头一紧,虽然正式落地城市不多,但是政府调控楼市的坚定信心已经让开发商心惊胆战,降价潮从一线城市逐渐蔓延至二三线城市,潍坊楼市虽未限购,却也遭遇楼市寒冬,众多房企放价跑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目前潍坊已有160多个楼盘推出各种优惠,吸引购房者。无论是从影响力度还是广度来看,“二三线城市限购扩容”都当之无愧地成为2011潍坊房地产影响力事件。>>限购令布控二三线城市 调控“围剿战”再度升级

潍坊过万楼盘、新国八条夺“榜眼”“探花”

此外,潍坊现过万楼盘、“新国八条”分列第二、第三位,夺得榜眼、探花。

5月15日,阳光100城市广场克拉公馆耀世开盘,非毛坯LOFT均价达11000元/平米,成为潍坊均价破万楼盘,2劲销1.5亿,再创潍坊楼市热销传奇。自此潍坊房价上涨的步伐再度加快,高价盘数量激增,截至目前,潍坊共有16个在售住宅项目均价过6000,待售项目达3个。>>潍坊数盘高价入市 达11000元/平

为巩固房地产调控效果,防止房地产市场过热过快发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月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8条政策,包括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地方政府问责、调整个税和加强土地增值税、普遍实施限购令等,被称为“新国八条”。新年伊始,史上最严厉调控政策的出台,奠定了2011年房地产调控从严的基调,在此之后房产税试点、一房一价、限购扩容等政策组合拳频出,将楼市打回到两年前,楼市深度降温。>>新国八条出台 二套房首付六成楼市全面限购

推荐阅读:

我们都爱潍坊 潍坊在售11大现房3470起开抢啦

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潍坊美女售楼员曝"卖房内幕"

买这些房的人悲剧了 潍坊房价下跌他们死

岁末消费黄金期 盘点潍坊10年从未涨价的东西

买房就为买个舒心 潍坊宜居楼盘名单大"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