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房企笑对低谷:市场环境差 能早撤出属万幸

国际金融报  2015-03-03 08:57

[摘要] 依稀记得四年前,记者第一次跟随丈夫来到这个城市时的情景:当时,这座小县城的房地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在接近高速口时,便能看到离高速路不远处排排站立着的楼盘,有的正在建设,有的已经“待字闺中”,总之场面颇为壮观。

夜幕已降,空中下着毛毛雨。腊月廿八的傍晚,经过两个的,记者和家人终于来到了离家只有两三公里的高速收费口。

由于高速口离市区较近,向车窗外望去,便能看到市区已经提前燃起的绚丽烟火,听到“砰砰砰”的鞭炮声。

年已近,家已近。

依稀记得四年前,记者次跟随丈夫来到这个城市时的情景:当时,这座小县城的房地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在接近高速口时,便能看到离高速路不远处排排站立着的楼盘,有的正在建设,有的已经“待字闺中”,总之场面颇为壮观。

“这是城的南面,是新区,很多楼盘都在建。”当时,丈夫指着不远处的楼盘给我介绍。丈夫的老家是江苏的小县城,GDP在省内同等城市中数一数二。

如今,这些楼盘已竣工许久,但许多仍是寥寥灯光,一副“人迹罕至”的模样。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些楼盘为何还是没人住?是卖不出去么?这只是这个县城特有的现象还是普遍现象?”看着一栋栋空楼从眼前晃过,记者的心中萌生了诸多疑问。

由于职业病作祟,春节期间,“探究”上述疑问成为记者走亲访友拜大年之外的主要“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