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盘点2014年 冲击潍坊楼市的8大重磅政策

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5-01-07 00:30

[摘要] 2014年匆匆而逝,这一年的潍坊楼市可谓风雨交加。在市场温度日益降低、下行态势已经确立的大背景之下,开发商诚惶诚恐 跑量,购房者犹豫不决出手迟疑, 方面更是频频出手希望力挽狂澜。不动产登记、央行降息、房贷松动、限购解除……一记记重拳先后冲击楼市,究竟给楼市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2014年匆匆而逝,这一年的潍坊楼市可谓风雨交加。在市场温度日益降低、下行态势已经确立的大背景之下,开发商诚惶诚恐 跑量,购房者犹豫不决出手迟疑, 方面更是频频出手希望力挽狂澜。不动产登记、央行降息、房贷松动、限购解除……一记记重拳先后冲击楼市,究竟给楼市带来了怎样的影响?2014年潍坊楼市江湖,究竟有哪些政策主导楼市沉浮?

房天下带大家看2014年冲击潍坊楼市的8大重磅政策!

4月1日:山东新建小区须配幼儿园

《山东省学前 规定》4月1日起正式实施,今后我省城镇居住区必须配建幼儿园,配套幼儿园与居住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

《规定》对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从规划设计到管理使用都做了明确规定。如果未按照布局规划和规范标准建设幼儿园,相关部门不予办规划审批和确权登记。

为吸引社会资金投 前 ,引导其提供普惠性学前 服务,《规定》对民办幼儿园举办、管理及扶持政策做出了明确规定。各级 鼓励社会力量以多种形式依法举办幼儿园,通过购买服务、奖励补助、派驻公办教师等方式引导和支持民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民办幼儿园在税费减免、职称评审等方面与公办幼儿园享受同等地位和权利。

5月30日:潍坊单独二孩政策放开

从2014年5月30日开始,潍坊正式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有效期至2019年5月29日。

政策适用单独两孩政策的独生子女具体包括以下几种情形:夫妻生育的 子女;无子女的夫妻合法收养的 子女;夫妻生育子女中 存活的,且已死亡的其他子女均未曾生育;由社会福利机构抚养成人且查找不到兄弟姐妹的;夫妻 子女,夫妻离婚后,一方与该子女共同生活,未再婚或再婚后未再生育或收养的;夫妻 子女,夫妻丧偶后,未再婚或再婚后未再生育或收养的;夫妻生育一个子女后,又合法收养残疾儿童的原子女。

另外,2013年11月12日至《修改决定》正式生效之间,单独夫妇已怀孕或生育第二个子女的,进行批评 后补办《生育证》。而已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单独夫妇申请再生育的,自申请批准再生育当月起,注销其《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停止继续享受独生子女父母奖励优惠待遇,此前已经享受的奖励优惠待遇不予追回。

网友热线:0536-8228080

推荐阅读

12月潍坊住宅成交2643套 2014楼市圆满收官

2014年潍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八大榜单揭晓

央行降息2015年月供有变 执行时间看贷款合同

潍坊房奴疑问:降息了房贷月还款咋多了2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