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9-3.15潍坊住宅成交324套 期待楼市春天到来

房天下媒体中心  作者:张雪萍  2015-03-16 11: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3月9日至2015年3月15日,潍坊住宅周成交324套,与上周的519套相比,环比下跌37.6%。

房天下讯 3月初受到央行降息以及不动产登记等利好政策的影响,众专家纷纷预测3月楼市或提前回暖,“小阳春”可期。进入3月第二周,随着“两会”的召开,房地产市场更是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或预期第四轮救市即将来袭进入政策频发期,或预测2015房价将止跌走高迎来光明。无论何种观点都需要时间的检验,更需要客观数据的支撑。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3月9日至2015年3月15日,潍坊住宅周成交324套,与上周的519套相比,环比下跌37.6%。

潍坊楼市

在区域成交方面,本周市内各区成交量比较均衡。其中奎文、高新和潍城区仍是成交主力,分别以69套、67套和65套的成交量占据成交前三位。本周寒亭区成交55套,坊子区成交52套,相对而言,成交比较可观。本周经济开发区成交11套,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和滨海经济开发区分别成交3套和2套。

据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潍坊购房买房有意向的区域在高新区,凭借绝佳的地段优势,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日益完善的配套设施,有38.08%的网友热衷于居住在高新,赶超占比32.52%的奎文区。另外,有13.14%的网友表示打算在潍城区买房。潍坊市内三区置业热度占比超过8成,成为大多数购房者的置业。

网友热线:0536-8228080

推荐阅读:

2015年买房靠自己 潍坊这些低首付盘赶紧抢

315 潍坊不能买的楼盘

潍坊城建规划:教育交通全都有

人口增工资涨 潍坊人口数全省第二

买房拒绝被忽悠 潍坊置业实战解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