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29-1.4潍坊楼市跨年周成交502套 环比降25.3%

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5-01-05 14:5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2014年12月29日-2015年1月4日,潍坊楼市周住宅成交502套,环比上周成交下滑25.3%。2015年元旦假期,没有出现购房小高峰。在2014年向2015年迈进的跨年周,潍坊楼市冷风吹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2014年12月29日-2015年1月4日,潍坊楼市周住宅成交502套,环比上周成交下滑25.3%。2015年元旦假期,没有出现购房高峰。在2014年向2015年迈进的跨年周,潍坊楼市冷风吹过。

潍坊楼市跨年周成交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其中潍城区以122套的成交拔得本周成交头筹。经济开发区成为本周成交黑马,以101套的住宅成交量夺得第二名。而一向置业热度较高的奎文区和高新区分别成交92和83套,落后潍城和经济开发区,占据成交三、四位。坊子区本周成交58套住宅,位列第五。另外寒亭区成交19套,滨海经济开发区成交18套。而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以9套的成交量垫底。

在2014-2015年的跨年周,奎文区和高新区均与成交榜首之位失之交臂,取而代之的是老城区—潍城区。而经济开发区的逆袭也让开发商看到,虽说经济发展程度不及奎文和高新,但是因为房价 ,环境优美,加之日渐成熟的配套,也会吸引购房者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1日,全球现代批发业领导者麦德龙中国市场的第80家门店在潍坊经济开发区开业,相信会更好的刺激经济开发区的楼市发展。

推荐阅读:

土地政策蓝皮书:2015年房地产调控基调不变

2015年房地产六大新机遇 海外地产成为大

买房者实际经验总结 看看贷款买房要准备什么

2014年潍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8大榜单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