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潍坊一项目逾期交房半年多 竟说业主违约要交钱

齐鲁网  2013-07-16 09:02

[摘要] 现在很多人买房子都是买期房,相对来说价位合理一些。在潍坊有位彭先生和不少业主一样,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新房领钥匙的一天,可是当头就泼一冷水。业主违约要交钱,而且数额不少。一起去看看。

现在很多人买房子都是买期房,相对来说价位合理一些。在潍坊有位彭先生和不少业主一样,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新房领钥匙的一天,可是当头就泼一冷水。业主违约要交钱,而且数额不少。一起去看看。

潍坊奎文区美丽华小区彭先生:“领钥匙本来是好事,突然让交钱。”据彭先生回忆,2011年上半年他在附近的美丽华小区购买了一套期房,开发商并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交房。

潍坊奎文区美丽华小区彭先生:“今年二月份一下拖到现在。”

据彭先生讲,按照合同规定开发商应该在2012年的12月份之前交房,就在大家准备要追要违约金并领取房屋钥匙的时候,事情发生了变化。

潍坊奎文区美丽华小区彭先生:“一谈,欠他们钱,一万七千多。”

据彭先生介绍,在交付首付之后,自己就把贷款的相关材料交到了开发商指定的银行,根本没有想到还能违约。

潍坊奎文区美丽华小区彭先生:“说我了三个月。”

彭先生告诉帮办,当时合同上有十天的期限,正是因为贷款没有在这个期限内到账,才造成了自己现在要缴纳违约金。

潍坊奎文区美丽华小区彭先生:“银行什么时候放款我也不知道。”

而通过后期的了解彭先生发现,不少业主都遇到了和自己一样的情况,违约金从几千到几万不等。

潍坊奎文区美丽华小区姜先生:“我欠他六千多,也是一样情况。”

在美丽华小区的开发商办公室,帮办也见到了不少等待领钥匙的业主。

潍坊奎文区美丽华小区业主:“开发商违约交万分之一,我们交万分之十。”

你说说,本来是敞开腰包去收违约金的,结果去了告诉业主们,不好意思你们也违约了,还得倒找钱。这让谁这心里都不平衡啊!那么开发商又会作何解释呢?一起往下看。

推荐阅读:

潍坊楼市周成交581套 7月下旬住宅成交或暴涨

潍坊6月CPI环比降0.2% 八类商品1涨5跌2平

7.28潍坊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看房合伙人约定你

潍坊28家建筑企业被注销资质 买房一定要避开

低价盘也优惠 潍坊现房仅2690元还送万元优惠

盘点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烟雾弹 看潍坊中了几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