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房贷基准利率重现 看潍坊楼市新动向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宋雪  2014-09-12 02:30

[摘要] “金九银十”大幕已经开启,一众房企拼优惠、拼活动,抢人气促销量。但各大专家仍然不看好金九银十,房价下跌之势仍被认为是主旋律。那么作为三线城市的潍坊,近期楼市又有何动向?当下是否是买房时机呢?房天下《每日谈》特盘点近期潍坊楼市新动向,政府救市、房贷利率、公积金缴纳……让您更加清晰的看清潍坊楼市。

潍坊企业不给职工缴公积金 将被拉入"黑名单"

9月3日,记者了解到,为促进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探索建立不缴、欠缴住房公积金企业“黑名单”制度,将未按规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或拖欠住房公积金的企业不定期曝光。

《通知》强调,对不依法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或不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少缴或欠缴公积金等行为,依法进行行政处罚或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按照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签订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将缴存扩面任务进行量化分解,作为对所辖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开发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到2015年末,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通知》要求,要制定出台进城务工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探索建立不缴、欠缴住房公积金企业“黑名单”制度,将未按规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或拖欠住房公积金的企业不定期曝光。

推荐阅读:

每日谈:地产大佬谈楼市 下一轮房价还得上涨

每日谈:房价下跌"心慌慌"细数2014楼市新常态

每日谈:房价涨跌都挨骂 潍坊房价平稳无压力

每日谈:应战"金九银十"潍坊楼市呈现5大特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