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潍坊8月土地市场入冷宫 住宅用地仅成交1宗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9-03 01:30

[摘要] 纵观潍坊土地市场,在经历上半年5、6月份一波暖流后,下半年持续下行,8月土地市场更是跌入深渊,延续供需冷淡的格局。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潍坊8月共推出28宗土地,土地成交15宗,成交金额6.4亿元,环比7月份12.69亿大幅下降近一半。

 

8月推出土地类型分析

8月推出土地类型分析

由土地推出类型来看,本月住宅用地和工业用地均为11宗,商办用地推出4宗。经历过5-6月份的火热,潍坊土地市场连续下行,8月各类用地供应放缓,供应量出现不同程度的萎缩。

8月推出土地类型分析

从土地推出数量来看,2014年8月潍坊共推出28宗土地,低于2013年8月38宗的土地推出量。

推荐阅读:

楼市备战"金九银十"房价逐步降或成一把利器

百城房价连跌4个月 多地楼市出现"回暖"苗头

中国楼市库存量已经达空前高度 消化需18个月

任志强:不敢说房价上涨了 三四线楼市没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