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成交反弹 在潍坊如何买到如意好房子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宋雪  2014-08-07 01: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份潍坊住宅成交3001套,是2014年以来月度成交量首次突破3000。从成交数据就可以看出,在经历了半年的观望之后,房价下跌预期并未实现,而且放松限购之风渐起,潍坊购房者买房欲望重新燃起。

 

户型篇

买房如何选好户型

户型的选择很重要,这是毋庸置疑的。一套房子少说要住十年,如果一开始买房子就没选好户型,会极大的影响居住舒适度和后期的潜力,因此选择好的户型十分重要。今天房天下教你如何选择住着舒适又有潜力的户型。

客厅选择的个条件是要正正方方。现在楼宇设计越来越创新,以至出现了大量的45度的设计,当然美名曰:钻石型。这种设计利用率低,而且设计难度高,实用率也低,而购房者并没有因此而少付面积的钱。

主卧室有好的朝向,宽度不宜小于3米,面积大于12平方米。如果是大面积户型的主卧,卧室里面必须带一个专用卫生间,如果整户内仅有一个卫生间的话,那么卫生间应该设在主卧附近为。另外,有次卧的户型,那么次卧的面积不要超过10平方米。

餐厅和起居厅相对独立,这样看起来相互既有关系又相互隔离开来。如果餐厅要独立设计,做成明餐厅,净宽度不宜小于2.4米。

厨房和餐厅紧贴,如果厨房能配有阳台是的选择,阳台可以弥补厨房使用面积和临时使用功能的不足,还能增加通风。如果不能做到,那厨房必须直接对外采光通风。对于厨房的使用面积,净宽度应大于1.5米。

卫生间的净宽度不得小于1.2米。如果卫生间是直接对着起居室的话,那么在卫生间里应设前室,可以将洗衣机放在前室内。

推荐阅读:

每日谈:公积金"百病缠身"被批用穷人钱买房

每日谈:楼市低迷逼疯开发商 潍坊现促销奇招

每日谈:楼市回暖看信贷 潍坊房贷利率仍上浮

每日谈:不敢想象 房价下跌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