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专家预测2012年12月CPI涨幅约4% 今年CPI继续下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20 14:16

[摘要] 据多家机构预测,去年的12月份物价涨幅将达到4%左右,2011年全年CPI(居民消费价格)或为5.5%,超过年初4%的预期目标。当前物价总水平得到明显抑制,物价延续回落态势。

 

王剑辉:10月CPI或重回2.0%以上

首创证券研发部副总经理王剑辉8月9日在其微博中表示,10月的CPI或重回2.0%以上。

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份宏观数据,2012年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8%。其中,食品价格上涨2.4%,非食品价格上涨1.5%。1-7月平均,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3.1%。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2.9%,环比下降0.8%。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3.4%,环比下降0.8%。1—7月平均,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1.0%,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0.8%。

王剑辉认为,CPI显然各地因水灾造成的蔬菜等食品价格上涨尚未反映到统计中来;物价水平持续回落,赋予央行在货币政策适度调整上更多空间。预计10月份以后升至2.0%以上。

“PPI低于-2.2%的预期,表明工业景气度仍需提升。由于投资者的政策预期进一步增强,数据对于股市的影响偏空但程度有限。”王剑辉说。

推荐阅读:

王剑辉:2012年10月CPI或重回2.0%以上

连平:2012年9月CPI或将成为回升的重要拐点

潍坊万达广场6月22日开盘 看青州市6月开盘楼盘

恒大名都5月1日开盘 看青州市5月开盘楼盘

华府一品新房源预计4月开盘 看青州市4月开盘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