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全国近七成城市成交环比上涨 最高涨幅近200%

房天下  2012-07-05 13:47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的36个大中城市中,2012年上半年逾五成城市成交量同比下跌,近七成城市成交量环比出现上涨。北上广深四城中,除上海之外,其余三城成交量同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的取样的14个城市中,63%的城市成交均价在2012年上半年同比下跌。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的36个大中城市中, 2012年上半年逾五成城市成交量同比下跌,近七成城市成交量环比出现上涨。逾四成城市成交面积同比下跌,超七成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北上广深四城中,除上海之外,其余三城成交量同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的取样的14个城市中,63%的城市成交均价在2012年上半年同比下跌。

近七成城市成交量环比上涨 涨幅达196.99%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上半年36个大中城市中超半数城市成交量同比下跌,其中南通跌幅达66.41%。近七成城市成交量环比出现上涨,其中昆明涨幅达196.99%。

北上广深四城中,深圳成交量环比上涨15.96%,同比上涨8.41%,环比涨幅居四城之首;北京成交量环比上涨1.62%,同比上涨9.9%,同比涨幅在四成之中名列首位。广州2012年上半年成交37962套,环比上涨12.29%,同比上涨1.45%,上海2012年上半年成交量环比上涨9.74%,同比下跌5.76%,成为四城之中一个成交量同比下跌的城市。


2012年上半年部分重点城市成交量变化对比图

2011年年初,各种楼市调控政策在相继出台,对各地的楼市成交均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进入2012年后,各地房产政策适度微调,多地成交情况与2011年相比有了较为显著的好转,部分重点城市的成交量与去年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攀升。

一元就能买到海南海景房?——海南金螺湾房天下狂活动震撼开启:原价66.27万的观海户型,现在仅需一元!并有“免费住一年”的幸运名额若干!现场成交客户居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贴息退房。非毛坯带全套家具家电,温泉入户!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推荐阅读:

中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降没降价看了就知道

人民日报:楼市调控不能放松 应拿出更多的办法

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告诉你买在几层(图)

中国房价十大城市 看你的家乡上榜没(图)

特惠抄底买房 7.29免费看房团等您来参加

全球20座高楼7座在中国 建设潮转向三四线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