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价狂降 经济开发区成交亮眼仅需2838元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1-11-23 09:03

[摘要] 成交量的持续走低和全国房价的触顶回落已使房地产市场明显感到了冬天的寒意。在一年多来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步步紧逼下,房地产开发企业走入了考验生存的时刻。

  惠和园  均价4000元/平米

 惠和园是青岛房地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公司始建于1992年,系青岛地区的房地产开发骨干企业之一,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是集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施工、设备安装、建筑装饰装潢、钢结构、土石方专业承包等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406

物业地址 经济开发区通亭街3639号(通亭街泰祥街交叉口北)

 推荐阅读:

实在令人心酸!曝光中美农村房子惊人对比(图)

中建文化融入北京空间 幸福之旅雕刻幸福时光

香港人竟住这样的房子 揭露其鲜为人知背后(图)

在潍坊买房40条军规 若大意既赔钱又丢命(图)

扛不住了直降400 11月降价盘增至13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