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房价狂降 经济开发区成交亮眼仅需2838元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1-11-23 09:03

[摘要] 成交量的持续走低和全国房价的触顶回落已使房地产市场明显感到了冬天的寒意。在一年多来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步步紧逼下,房地产开发企业走入了考验生存的时刻。

成交量的持续走低和房价的触顶回落已使房地产市场明显感到了冬天的寒意。在一年多来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步步紧逼下,房地产开发企业走入了考验生存的时刻。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提供的数据,11月潍坊楼市又有13个楼盘下调房价,每平米直降400元。楼市不景气,购房者观望情绪严重,楼市成交自然不景气。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显示,11月21日潍坊城区住宅商品房共成交86套,其中经济开发区成交24套,位居成交榜首。在楼市成交大环境并不景气的情况下,经济开发区的成交量可谓十分亮眼。

接下来,房天下整理了部分经济开发区的在售楼盘,希望能够给您的置业提供一些参考!

高速仁和盛庭     均价4500元/平米

高速仁和盛庭总占地面积7.75公顷,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高速仁和盛庭包括高层住宅、写字间、沿街商铺、中央园林景观、幼儿园等多种业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070

物业地址 经济开发区玄武街399号(玄武街与新元路交汇处)

 推荐阅读:

潍坊房地产营销策划协会筹备委员会正式成立

明年我们如何买房 2012年潍坊入市楼盘抢先看

房价真的暴跌?戏说房价暴跌后的23个后果(图)

印度真实生活吓死人 贫富差距竟如此巨大(图)

售楼小姐hold不住了 潍坊售楼员曝"卖房内幕"

不得不知的17条家居禁忌 装修要注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