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改善型住宅是楼市主力 潍坊这些改善型住宅不看后悔

2017-03-23 02:30作者:房天下

改善解析

改善住宅应该注意些什么?

1、预算

改善性住宅的购房者名下已有一套房,在买房前需要将首套房卖掉,才能有足够的资金买套更好的房子。这要求购房者对原有房子的出手的时间以及金额进行规划,以免在购置改善型住宅的时候出现纰漏。

2、地段

改善性住宅的购房者年龄通常在30-40岁之间,这个年龄段的购房者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比如房子不能与工作单位太远、还得靠近父母的住处和学校等。在买房时,抓住自己的核心需求,慎重选择合适地段。

3、配套

改善型住宅的配套,根据不同的购房者的实际情况而有不同的着重点。此时就要分内外配套两方面来考量。内部配套如小区环境是否宜人、车位是否充足以及小区内部是否为人车分流设计等;外部配套如医疗、商业、学区等配套也是考量的因素之一。

4、开发商以及物业的选择

改善型住宅的购房者,开发商和物业的选择也较为重要。选择大品牌的开发商以及物业公司,对入住后的生活质量会带来很多的正面影响,毕竟住的舒心是改善型住宅购房者首先应满足的需求。当然,小开发商以及小物业公司有时也会有品质优良的项目。

好房推荐

成熟社区+配套完善+交通便利

洋房中的高性价比

东金1号项目集住宅、商业、写字楼、星级酒店等为一体,汇集居住、购物、办公、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东金1号1期的现房高层已经售完许久,物业管理、商业街已经日渐成熟,俨然已经成为成熟的社区。现在销售2期的多层洋房,紧靠高层居住区和马路西侧的西区,将来入住可以享受西区的配套便利。

洋房中的高性价比

生活配套醇熟 学校环抱四周

东金1号最突出的就是教育资源,向北500米范围内就有志远小学和附属幼儿园,向西400米有新东方双语学校,向西1.2公里还有潍坊学院,上学基本不愁。至于购物娱乐,一个谷德广场全搞定,向西北2.2公里即到,开车、自行车都方便。

生活配套醇熟 学校环抱四周

紧靠东风街大道 哪里都可去得

东金1号紧靠东风街大道,南北靠近的则是志远路,这两条道路上公交线路不少,而且高新区相对的来说路宽车少,出现拥堵的几率较小,开车出行很便利,而且周边有环16路和76路,去奎文区和潍城区不用愁,绿色出行还可以选择公共自行车,十分方便。

紧靠东风街大道 哪里都可去得

推荐户型:二期蓝郡D户型 3室2厅2卫1厨 149.00㎡

D户型双门入户,私家电梯专享,全明通透三居。双卧为南向,加上阔景飘窗,再加大阳台,纵享阳光。明厨明卫设计,烹饪幸福好时光。主卧带卫生间,私密方便,北向次卧灵活处理,可设置书房。

推荐户型:二期蓝郡D户型 3室2厅2卫1厨 149.00㎡

高端定位+发展潜力大+周边道路四通八达

高端定位 恒信集团英伦大宅

恒信阳光新城总建筑面积达38万㎡,绿化率达45%,涵盖高层、多层、洋房、商铺等众多物业类型,定位高端。多层住宅的外墙采用三段式设计,由下而上颜色由深至浅,同时瓷砖铺成的外墙显得楼体稳重大气。小区内植被种类丰富,广场、雕塑、音乐喷泉等绿化小品散在小区内,显得格外精致。此外,恒信阳光新城小区幼儿园也已建成,预计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学。

高端定位 恒信集团英伦大宅

发展潜力大

恒信阳光新城位于坊子新区偏东南的位置,距离坊子新区的各种配套都有1公里以上的路程,周边配套有待发展。但是本项目共规划56栋楼,涵盖高层、多层、洋房、商铺等众多物业类型,体量非常大,相信以后商业街也会逐渐完善,越来越好,发展潜力巨大。

发展潜力大

周边道路四通八达

恒信阳光新城位于坊子崇文街与兴国路交汇处西南角,距离崇文街最近,周边道路四通八达,距离凤凰街和北海路也不是太远,不管去哪都非常方便,而且路宽车少,更没有堵车的担忧。周边有86路公交车,直通潍坊火车站和汽车总站。

周边道路四通八达

推荐户型:11、12#标准层户型 3室2厅2卫1厨 128.00㎡

户型全明间设计,南北通透,入户玄关设计,餐厨一体设计,使户型方便实用。南向客厅与餐厅相连通,一方面方便室内空气的流通,另一方面视觉上增大了室内空间。双卧朝阳,次卧带阳台;主卧自带卫生间且位于户型内侧,隐私性较好。一楼带下沉庭院,顶层带阁楼的户型,使户型的得房率大增。

推荐户型:11、12#标准层户型 3室2厅2卫1厨 128.00㎡

综述

这两个盘不管是在户型、定位,都具备选择的理由,改善讲究舒适度,置业讲究快、准、稳,望闻问切的环节房天下已经帮你省略,所以接下来就是置业者们自己体验,哪个舒适选哪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