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中央生活城小区两部电梯开一部 业主生活不便

潍坊新闻网  2016-01-28 10:01

[摘要] 潍坊新闻网1月28日讯 1月27日,家住奎文区中央生活城小区5号楼1单元的不少业主打来电话称,该单元两部电梯只有一部正常运行,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便。业主们希望关闭的电梯能够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潍坊新闻网1月28日讯  1月27日,家住奎文区中央生活城小区5号楼1单元的不少业主打来电话称,该单元两部电梯只有一部正常运行,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不便。业主们希望关闭的电梯能够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27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5号楼看到,1单元共有两部电梯,只有一部正常运行,另一部处于关闭状态。此时,正有不少业主在等待搭乘电梯,由于只开了一部电梯,有的业主已经等了一段时间。

    在这部关闭的电梯上,记者看到了一份通知,通知上写有:“尊敬的业主/住户:您好!因本单元电梯底坑进水,现暂时停止运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后方写有物业管理处的名字,并盖有相关的公章,通知日期为1月22日。

    “我们小区其他单元楼的电梯都是两部一起运行,只有我们5号楼1单元的电梯运行一部,已经好几个星期了。”在该单元居住的业主纷纷向记者表示。

    在现场,正拿着包裹等待电梯的李先生说,这一段时间,他正陆续将东西搬进这个单元的新家,因为所住楼层较高,搬的物品又比较沉,所以必须乘坐电梯。谁知这几个星期只开一部电梯,乘坐电梯的人又比较多,他每次上楼都要等待一段时间。

    “我们整个单元有几十户居民,搭乘电梯的人特别多。上周日我买了一些东西回家,等电梯等了10多。”在该单元居住的李女士摇着头说。

    针对此事,记者来到了中央生活城小区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梯出现问题后,为了业主们的安全,他们立即找到了维修电梯的公司,并加紧进行维修。目前电梯已经修好,可是电梯底坑进水,需要晾一段时间,因为怕烧坏其他线路,不能用电器烤,所以只能等着自然晾干。

    “对此,我们也替业主着急,不过这部电梯应该很快就能正常使用了。”工作人员说。(记者 王路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