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盛宴来袭 2015年潍坊业主大会与您相约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别亚萍   2015-12-04 00:30

[摘要] 一年又一年,房天下在每年年末的时候都会举行属于业主、购房者、与开发商的盛宴。在房地产形势一片大好的2015年,房天下更是独出心裁,以新颖的形式,回馈给广大用户。

一年又一年,房天下在每年年末的时候都会举行属于业主购房者、开发商的盛宴。在房地产形势一片大好的2015年,房天下更是独出心裁,以新颖的形式,回馈给广大用户。回想购房者在买房过程中,为关注的问题细到户型、区位、周边环境,远到楼盘品牌、开发商理念,深入了解是买房前期重要参考,与其他购房者以及开发商的沟通交流不可或缺。聚焦业主、购房者,聚焦开发商,2015中国业主大会活动暨2015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发布会为各方提供交流大平台,潍坊站盛典即将拉开帷幕。

活动特别支持赞助方:圣基金碧广场

业主大会

历届业主大会除了有各类精彩表演及各种非常吸引人的大奖外,还会有房天下房天下发布新的有利于购房买房卖房租房装修相关的新优惠和互联网新工具,给购房者带来极大的实惠和便利。本届业主大会,房天下将2015年度中国(潍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也搬到了这个舞台,届时数百名购房者将与我们一起见证2015年度耀眼明星楼盘!除此之外,房天下还将上演年终壕奖大派送——你买房我买单,五折房款现金返现!购房者买房,房天下买单,在关注购房者的路上,房天下永不停息!

壕大奖当场派:你买房我买单

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1月15日,凡在房天下合作项目买房(包括定房和认筹),即可获得业主大会“5折返现”抽奖机会,返现名额将在业主大会上现场抽出!抽出的网友可直接享受总房款5折现金返现活动,认筹客户需在2016年6月30日之前成功购房,并携带购房证明至房天下领取。

截至目前参与本活动楼盘名单:德润玫瑰熙园、紫瑞园、金马怡园、温莎玫瑰公馆、中房幸福名都、三友翡翠城、金都时代新城、金都世家、金都北苑、潍京、圣基金碧广场、金鼎华府、恒大名都

现场抽奖&随手礼来就送

业主大会现场还将有一二三等抽奖、随手礼大派送等一系列惊喜!

一等奖一名:洗衣机 1台

一等奖礼品

二等奖三名:电磁炉 3台

二等奖礼品

三等奖五名:烤面包机 5台

三等奖礼品

来就送高档茶具

随手礼

特供奖:城市人家友情赞助的金条

活动奖品

幸运奖一名:浙江斑马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4999元的斑马鱼净水机一台

时间:2016年1月24日

报名电话:82280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