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人才公寓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5-11-18 14:34

[摘要] 11月15日下午,由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的“这是创业好的时代——人才公寓产品发布会”在新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容纳几百人的幸福大厅座无虚席,场面火爆。

11月15日下午,由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的“这是创业好的时代——人才公寓产品发布会”在新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容纳几百人的幸福大厅座无虚席,场面火爆。

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

自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的概念后,创业已经成为时代的主题,青年人的创业更是得到了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山东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在安丘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率先成立了安丘青年创客孵化中心,以28#楼“WE+公馆”为核心载体为青年创客提供主题酒店、人才公寓和创客空间等硬件支持以及全方位的政策扶持,其中主题酒店已于6月21日盛大开盘,劲销全城,现在人才公寓也已初露锋芒,即将卷起一场投资风暴。

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中国三农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新农村网总编辑、山东农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焕文进行了“这是创业好的时代”的主题演讲,与现场来宾从农村电子商务的角度分享了创业思路和成果,着重突出了平台对创业的重要性。

颐高电商园副总裁鲁惠新对人才公寓进行了深度的价值解析。人才公寓将全程助力青年创客,为创业者解决住宿和办公难题,提供资金支持和政策扶持,还与楼友会共同打造创业生态圈,通过整合多方优势资源,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搭建良好的创业平台,为创客提供更多的便利与帮助。

发布会现场氛围热烈,人才公寓的投资价值让在座所有人心动,现场下订的客户排队等候,都希望尽早加入到投资致富的行列。此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对发布会盛况进行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