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温馨两居室实景装修图 小夫妻喜欢的简洁雅致设计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5-10-25 00:30

[摘要] 围绕现代简约为主题,适合于时尚年轻的三口之家居住,男主幽默风趣,女主美丽动人。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现代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工作促使他们越来越喜欢简约的事物,而他们也在一刻不停的追求时尚,所以简约时尚的房间设计会是他们的选择,虽然简约,却并不单调,除去了不必要的麻烦,只留精华部分,也是简约中的华贵。这户温馨两居室设计简单,但房间处处都有细腻精致的设计,而且绿植运用比较多,在合适的地方摆放绿植,房间显得温馨干净,如果你是一个嫌麻烦的人,就选择这样简约时尚的设计吧,一切都变得简单不复杂。

来自栖霞栖庭的这次装修案例主要是围绕现代简约为主题,适合于时尚年轻的三口之家居住,男主幽默风趣,女主美丽动人。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而且还体现出了现代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全面考虑,在总体布局上方面尽量满足业主生活的需求,主要装修材料以乳胶漆,硬包为主,以灰色乳胶漆的简约时尚,点缀硬包的柔和大方,时尚的灯具更体现现代简约的之感。创造一个温馨,健康的家庭环境。

预算:7万——半包

面积:93.00㎡——二居

小区:栖霞栖庭

客厅篇

客厅是主人品位的象征,体现了主人品格,地位,也是交友娱乐的场合。

无任何造型的电视背景墙搭配一幅原本电箱位置的黄色灰色相间的抽象画,呼应了地上的地毯抱枕使整个空间看上去整体协调而不单调。

入户玄关是整个设计的印象,一幅都市风格的建筑画可以起到拉伸视觉的作用,让原本普通的玄关看上去宽敞明亮。

无任何造型的电视背景墙搭配一幅原本电箱位置的黄色灰色相间的抽象画,呼应了地上的地毯抱枕使整个空间看上去整体协调而不单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