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装房子买家具 我只来虞河生活城装修集采节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晓云  2015-08-28 01:30

[摘要] 现在如果说把 家装公司召集在一起,让你只是提出品牌需求,剩余的让别人帮你干,请问你时是否会来?没错,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让你提需求让你提品牌,让你享受团购优惠价,而你只需提要求即可,剩余的交由房天下和虞河生活城联手举办的家装采集节!

当年陈宝国一句“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火遍了大江南北,其广告效益的背后更多的隐藏的是人们对家装的美好向往,对品牌的无限依赖,时至今日,现在家装品牌越来越多,人们可选择的范围越来越广,“只来居然之家”相信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经济实惠又高大上的家装效果的需求了,但现代人忙于工作,逛商场挑选心仪家具家电的机会屈指可数,即便有时间还在考虑是否是优惠时节。

现在如果说把 家装公司召集在一起,让你只是提出品牌需求,剩余的让别人帮你干,请问你时是否会来?没错,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让你提需求让你提品牌,让你享受团购优惠价,而你只需提要求即可,剩余的交由房天下和虞河生活城联手举办的家装集采节!

虞河生活城

房天下会员尊享特权 好礼送不停

本次活动将于2015年8月29日下午6时正式举行,凡成功参与活动的全城业主,均可免费获得3千元装修基金,另可免费领取30元话费,现场还将派发现金抢到即带走!可谓进场即送,现场捡钱!另活动过程中每逢整点即有大奖送出,只要你是报名成功并现场参加活动的业主,均有机会参与整点 活动!

品牌保障 免费砍价

当品牌成为流行趋势之际,房天下也在追求为业主提供保障,凡参与商家均为美心木门/箭牌卫浴同级别产品, 建材及家电全部提供品牌保障。而且 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工程均将作为房天下装饰样板工程。

家装讲究的就是经济实惠,对于不懂行情的新业主们来说,有的免不了多花些冤枉钱,此次虞河生活城业主装修采集节参与活动的品牌商家均已签订《价格承诺书》,参加活动的全城业主均可对装修套餐/基础建材/家用电器等商品组团砍价,人越多折扣越低,价格超乎你的想象!另外项目提供透明家装免费体验服务,报名业主可随时参观 房天下装修样板间的水电改造、木作等工程。

家装,装的不仅仅是家,更是装的温馨与浪漫,装的经济与实惠,虞河生活城届业主装修集采节期待业主们的加入,让房天下帮你砍价帮你省钱!

 推荐阅读:

央行降息全解读来了 六大影响与你的钱有关

8月26日起央行降息降准 新2015存贷款利率

任志强:房价至少还涨十多年 房价 的20个城市

人民币贬值导致房价 2015房价将 的20个城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