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潍坊轻轨又有动静啦 成立城海轻轨建设办公室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2015-07-18 02:00

[摘要] 7月3日,城海轻轨筹建办公室 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滨海新区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城海轻轨筹建办公室机构人员及任务分工事宜。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城海轻轨建设协调推进小组副组长、城海轻轨筹建办公室主任张恒道出席会议并讲话。

潍坊轻轨又有动静啦 成立城海轻轨建设办公室

7月3日,城海轻轨筹建办公室 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滨海新区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城海轻轨筹建办公室机构人员及任务分工事宜。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城海轻轨建设协调推进小组副组长、城海轻轨筹建办公室主任张恒道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恒道指出,重大基础设施先行是滨海新区快速发展的有力保障,加快推动城海轻轨建设,对推动滨海新区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意义重大。要按照城海轻轨年底前具备开工条件的目标,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科学组织、加快推进,为把滨海新区打造成全市新增长极提供强力支撑。

张恒道强调,要通力合作,狠抓落实。一要统一思想。城海轻轨是市委、 确定的重点工程,是全市关注的民生工程。建设城海轻轨,契合国家支持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战略导向,是滨海开放开发和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成立城海轻轨筹建办公室,聚集体智慧、加快推进轻轨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市委、 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历史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必须统一思想、珍惜机遇,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变压力为动力,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办公、集中突破,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二要明确任务。要按照滨海新区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把后续建设任务、每个环节里的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尽快形成工作进程表,做到任务上墙、一目了然,对需要补充的要及时完善更新。要准确把握重点和难点,加快推进线网规划、建设规划等重点工作,着力做好立项和土地手续等难点工作,立即启动招商工作,及早确定 建设运营模式。

三要科学组织。要强化组织体系,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项目筹建办公室,整合各类资源,形成团队合力。会议之后要全面进入状态,立即行动起来,集中办公人员要盯上靠上、持续作战,主要领导要定期调度,集中时间协调解决问题,加快工作推进。要将任务分工明确到每一个工作组,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各小组要进行细化、抓好细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打破部门界限,统筹 资源,分头抓好落实。

四要确保进程。要素方面,要加强时间、精力、力量、资金等保障;作风方面,要敢于担当、跟上靠上,雷厉风行、立竿见影,围绕核心转、聚在一起干,激情工作、快乐工作,加班加点、务实真干。同时,树立超前思维,不等不靠,各个环节都要提前介入,各项工作都要早办快办,把握好节奏,早行动、争主动,做到时间紧卡紧、工作环扣环,确保工作不间歇、不停顿。要强化工作推进,加强协调调度,形成倒逼机制,坚持问题不过夜,遇到问题及时提出解决,分秒必争,确保进程。

五要规范运作。要按照“三严三实”标准,适应新常态要求,从源头抓起,严格按规矩办事,做到各项工作24记录在案,各类过程性资料严格存档,决策程序、执行环节等合法合规。财政、国资、法制办等部门要全程介入,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招投标、采购、签约、评审、管理等各环节遵规合序,打造放心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领导宋世伟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