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万达变身"活雷锋"? 邻居楼盘涨价卖房忙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5-06-12 01:30

[摘要] 2012年,万达集团进驻潍坊,鸢飞路体育场地块纳入囊中。同年5月1日,潍坊万达广场开工,从此让潍坊人见识了什么是“万达速度”。

2012年,万达集团进驻潍坊,鸢飞路体育场地块纳入囊中。同年5月1日,潍坊万达广场开工,从此让潍坊人见识了什么是“万达速度”。

2014年5月,潍坊万达广场开门迎客,门口排起长龙,登上当日各大门户网站头条,火爆态势可见一斑。从此,潍坊人逛街娱乐有了新去处,而万达铂尔曼酒店也是刷新了潍坊酒店新高度,入驻万达写字楼更是成为土豪企业身份的象征。

 点击报名6月28日看房团

潍坊万达广场

想当年,万达认筹开盘场场爆满,6000元/平米的均价人人称值!“紧靠虞河边,又有着万达广场这么强大的配套,我特意卖掉老房子来这里买套住宅养老,这里生活方便”,当年万达开盘时,购房者李先生这样说道,可见万达品牌的影响力。 

其实,早在万达潍坊拿地的消息一出,周边的邻居楼盘们就开始雀跃了,甚至有楼盘将万达商圈赫然喷在了工地围挡上。随着万达建成开业,其周边的二手房价格水涨船高,而德润左岸绿洲虞河生活城金都时代新城金鼎华府等奎文北部的新盘也是赤裸裸的受益者。

德润左岸绿洲,本身拥有德润企业强大的后盾,其物业、建筑质量等等在潍坊是有口皆碑的。但是德润左岸绿洲在拥堵的虞河路与北宫街路口、在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斜对面,略显尴尬的位置,也令其虽有两栋楼但迟迟未售罄。不过,万达广场开业啦,德润左岸绿洲也将在本月交房了,万达商圈+现房+德润品牌,三个优势相加,其他不利因素也能化解不少哦!

虞河生活城

再来看看鸢飞路与北宫街交叉口的金都时代新城虞河生活城。金都时代新城作为奎文老盘,业态丰富,社区规模较大,自身配套本身就比较成熟,小区内还有远近闻名的皇家幼稚园,外加万达广场开业,其经久不衰的楼盘销售也是水到渠成。作为金都时代新城的对门邻居虞河生活城,本身地理位置就优越,与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紧邻虞河岸,茶余饭后逛街休闲,好不畅快,这也是其房价自面世以来呈阶梯状上升的不可或缺的原因之一。

金鼎华府

位于鸢飞路与卧龙街的金鼎华府,虽然距离万达相对较远一些,但两个路口的距离是不是也很容易接受呀。金鼎华府目前在售二期房源,中百超市签约入驻满足小区生活需求,万达广场则解决了大商场的空缺,4500元/平米的均价,99-130平米的刚需户型,想不火都难!

推荐阅读:

买房看排行 潍坊这些盘才是购房者"真爱"

惊悚:潍坊竟有2个楼盘年中逆势涨价你知道吗

潍坊16楼盘6月交房!着急买房住的你赶紧买吧

楼市黑榜 近期潍坊差楼盘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