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营销不断 根本停不下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5-05-25 01:30

[摘要] 随着降息等政策持续刺激,潍坊房地产市场也不断升温,5月楼市成交一路飘红,开发商也趁此良机,推出了抓人眼球的营销活动。为了吸引置业者咨询、购房,潍坊楼盘营销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许多房企都纷纷玩起了花样百出的营销活动,把话题噱头营销发挥到了极致,让潍坊地产圈好不热闹。

为了加快去化节奏,今年各家房企营销可谓用尽浑身解数,恒大以无理由退货作为噱头,保利董事长宋广菊放了个“P”,而近日,在各大朋友圈,更是被碧桂园的用“不扯蛋,周一见”的文字加“扯蛋”图片,快闪朋友圈。

随着降息等政策持续刺激,潍坊房地产市场也不断升温,5月楼市成交一路飘红,开发商也趁此良机,推出了抓人眼球的营销活动。为了吸引置业者咨询、购房,潍坊楼盘营销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许多房企都纷纷玩起了花样百出的营销活动,把话题噱头营销发挥到了,让潍坊地产圈好不热闹。

北京宫馆:活动不断 根本停不下来

要说近期潍坊活跃的楼盘,那北京宫馆可以算一个。近期,北京宫馆的动作频频,根本停不下来。5月11日,潍坊北京宫馆与国内外著名的教育机构——枫叶教育集团达成合作,潍坊枫叶国际学校正式签约北京宫馆。这标志着在潍城将崛起一所国际化的名校。近几年来,枫叶国际学校高中毕业生均实现100%被国内外大学录取,毕业生进入世界前100强大学的比例超过50%,世界知名的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伯克利大学也频频对枫叶学生抛出橄榄枝。如此高大上的国际学校出现在潍坊,简直让人赞叹!

北京宫馆

这边刚与名校签约,北京公馆又马不停蹄的举办了一个体验智能未来家“西式草坪红酒烧烤派对”。5月23日,北京宫馆举行“全智能样板间开放”暨“西式草坪红酒烧烤派对”活动,业主亲自体验智能生活带来的美妙体验,试想一下,当自己买菜回家,通过人脸识别直接开门进入单元门。回家后拿起手机或者平板,根据心情改变身旁的灯光色彩,让音乐自动开启,换来回家好心情。手机操作拉上窗帘,一键开启电视……这些炫酷效果自然不必多说,其实光是想想在30000㎡高尔夫主题公园喝着红酒吃烧烤的浪漫画面就已经醉了!

推荐阅读:

未来十年楼市可能面临突出问题:住房品质低劣

2015楼市一旦崩盘 买这13种房子的人彻底悲剧

楼市不对称回暖 再度降准降息可期?

楼市再现排队购房 业内人士剖析背后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