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发布4月空气和水环境质量排名 安丘综合第一

潍坊日报  2015-05-24 00:00

[摘要] 日前,潍坊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新“潍坊市总量减排和环境质量情况通报”,对全市四月份空气和水环境质量等情况进行了发布。根据新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安丘位居综合排名第一。

日前,潍坊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新“潍坊市总量减排和环境质量情况通报”,对全市四月份空气和水环境质量等情况进行了发布。

根据新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安丘位居综合排名;其后是诸城、峡山、高密、临朐、高新、奎文、坊子、昌乐、寒亭、昌邑、经济、寿光、潍城、青州、滨海。在主要污染物浓度现状和同比改善排名中,细颗粒物(PM2.5)浓度及改善率好的均为诸城;可吸入颗粒物(PM10),峡山浓度低,安丘改善率大;二氧化硫(SO2),昌邑浓度低,安丘改善率大;二氧化氮(NO2),峡山浓度低,临朐改善率大。

《通报》还公布了全市37个大气点位监测数据。在PM2.5浓度数据上,诸城技工学校监测点的监测数据低,为0.055毫克/立方米;青州广通集团监测点的监测数据高,为0.092毫克/立方米。在河流水质方面,诸城、临朐、高新实现达标率100%,而昌乐、奎文、潍城、寒亭、滨海、经济的达标率则低于50%。市区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全部达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