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急卖房 潍坊开发商"裸奔"了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5-05-20 02:30

[摘要] 都说2015年开发商的首要任务就是去库存,为了卖房,各大开发商也是蛮拼的。先是保利P行动,然后是恒大无理由退房。而这几天,碧桂园又出了个“扯蛋门”。

都说2015年开发商的首要任务就是去库存,为了卖房,各大开发商也是蛮拼的。先是保利P行动,然后是恒大无理由退房。而这几天,碧桂园又出了个“扯蛋门”。综观整个方案,其中引人注目的是“0首付”和“0费用(包括契税和维修基金)”。不难看出,这些大牌房企的各种貌似怪诞行为的背后就是个营销活动,博足了市场眼球,其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去库存销售。

而在潍坊房地产市场,营销大战也在火爆持续中。上周末(5月17日),香颂湾房天下狂活动震撼落地。原价90多万的153平多层现房只要30万,如此抄底价自然引起购房者疯抢。活动当天,近200名网友齐聚售楼处,终,网友张先生终将特价房源“狂”购回家。

“一房一价”惊现潍坊 一栋楼集体“裸奔”

着急卖房,香颂湾真的是已经“裸奔”了。无独有偶,“裸奔”的也不止这一家。在上个月,圣基金碧广场就自爆底价,推出了一房一价活动,1号楼销售价格与楼盘信息全部透明公开,价格表都公诸于世。这已经不是仅一套房源裸奔了,而是一栋楼!

据了解,为了回馈购房者,圣基金碧广场特于4月29-5月31日推出1号楼全新楼座,一次性对外公开,所有可售房源与对应价格统统公开透明。该栋楼房源多数为70-90平米的刚需两居室户型,户型大小适中,房屋单价非常之低,低价格竟然才3087元/平米,如此低的价格在同等地段别无二家!

圣基金碧广场周边配套完善,潍坊第五中学、市职业中专、月河路小学、实验小学等教育配套分布四周;市立医院、万家福超市、潍坊银行北宫支行、工商银行、农村信用社等生活配套十分完善。小区内还设有2000㎡专属幼儿园,免除接送孩子的后顾之忧;另外专属商务会所提供高端大气的社交平台,12000㎡的中央景观带满足休闲娱乐的需求,给予星级版的的享受与服务。

网友热线:0536-8228080

推荐阅读:

新建济青高铁获批 潍坊增建潍坊北站

5.11-5.17潍坊住宅周成交732套 环比涨3.39%

中国城市竞争力排名 潍坊挺进50强

潍坊楼市惊现"奇葩"事件 速度来围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