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4-5.10潍坊住宅周成交708套 劲涨350.96%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5-05-11 11:12

[摘要] 央行降息的消息在母亲节终于落实,业内纷纷看好楼市,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5月4日-5月10日潍坊楼市住宅周成交710套,环比上周的157套大涨352.23%,更是响起了楼市红五月的火爆信号。接下来的潍坊楼市会在央行降息、潍坊公积金新政的多重利好下迅速提振,而购房窗口期已迎来,买房正当时!

房天下房天下讯 央行降息的消息终于落实,5月11日起降息0.25%,业内纷纷看好楼市,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5月4日-5月10日潍坊楼市住宅周成交708套,环比上周的157套大涨350.96%,更是响起了潍坊楼市红五月的火爆信号。接下来的楼市会在央行降息、潍坊公积金新政的多重利好下迅速提振,而购房窗口期已迎来,潍坊买房正当时!

5.4-5.10潍坊住宅周成交708套

从潍坊各区的住宅成交来看,高新、奎文和潍城三大主城区齐发力,轰下本周成交量的七成之多。高新区以179套的成交夺得头名,而奎文和潍城区分别以163套和160套仅次之,可以看出三大区依然是潍坊购房者的置业热门区域。而坊子区本周成交成绩单飘红,98套住宅售出,成交势头迅猛。寒亭区也在利好政策的刺激下,达到57套的成交量。而经济开发区和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本周成交也上涨较多,分别成交23套和19套。另外,滨海经济开发区以9套的成交量垫底,较上周的零成交有很大突破。

“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地成交大涨,而潍坊楼市略显冷清,但是假期后,成交迅速回暖,周成交量环比涨幅超3倍。与以往三大主城区成交差别较大不同,本周高新虽然成交领先,但相对以前的成交量占比有所下滑,反而是奎文区和潍城区的置业热度有所上涨。目前潍城区的圣基金碧广场推出“一房一价”、香颂湾推出“30万抢153平大宅”的活动,而奎文区的潍京项目也在11日启动“0元起拍、高5折抢179平品质豪宅”的活动,潍坊楼市营销大战愈演愈烈,购房者可享受到前无仅有的买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