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10大田园设计美家 2015夏季流行装修美图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5-07 09:48

[摘要] 10大田园设计美家,让夏天的家里充满田园的温馨自然。2015夏季流行装修美图抢先看,今天给大家收集了新流行的田园风格装修案例,这些案例将通过空间绿化,家具陈设,边角装饰,沿窗布置等,为你创造出了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10大田园设计美家,让夏天的家里充满田园的温馨自然。2015夏季流行装修美图抢先看,今天给大家收集了新流行的田园风格装修案例,这些案例将通过空间绿化,家具陈设,边角装饰,沿窗布置等,为你创造出了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业主喜欢古典且拥有大自然、清爽、轻松、清新的田园感觉,所以在具体的设计中将整个空间融入了田园,自然,舒适的设计手法,客厅沙发的布艺和窗帘都是采用碎花材质及色调来体现浓浓的女性情节,让整个家变得柔美,有韵味。力求以一种古典、唯美、写意、浪漫的手法来诠释整个空间,整个空间以纯净的米白色为主基调,局部墙面及家具大胆地采用红褐色来搭配。

房子主人喜欢田园的感觉,设计要有个性有创意,一定要合理的利用好空间。产生的背景中,很重要的一点便是它的惬意、自然和舒展。当人们厌倦了城市的便捷和快速,回归乡野,追逐自然便也成为了时尚。在这一案例中,象牙白的家具依然神采奕奕地向我们昭示着田园的干净、剔透;餐厅壁纸的使用都显示着十足的气质。

客厅,客厅连接阳台,在宽敞开朗的客厅,泡一壶清茶,心境开阔,享受自在生活。卧室,双卧朝南,主卧更有独立卫生间,给准奢侈生活来一次实现展览。厨房,明亮厨房,小空间施展大厨艺,烹制整桌美食,享受情调滋味。餐厅,独立餐厅,适合多方品味,周末夜晚与朋友小聚,愉悦而酣畅。卫生间内部功能明确,干湿分离,当置身其中,尽情舒展生活的点滴情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