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发展总部经济 瞩目潍坊总部基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0:49

[摘要] 2015年4月29日上午九时,寒亭区区委书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孟晓雷对潍坊总部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寒亭区、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2015年4月29日上午九时,寒亭区区委书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孟晓雷对潍坊总部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寒亭区、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潍坊总部基地

孟书记认真听取了潍坊总部基地项目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在项目东地块现场,详细询问了目前施工进度及服务平台、产品等细节情况,充分肯定了潍坊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的宏观方向,高度评价了总部基地项目作为潍坊发展总部经济的支点、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平台的时代使命,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作出了指示。孟书记要求各部门大力支持潍坊总部基地项目,全力以赴按照建设标准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潍坊总部基地好的一面充分展现出来。

潍坊总部基地

潍坊总部基地项目由潍坊新华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悉地国际进行项目整体规划与建筑设计。项目由东、西两个地块组成,横跨潍坊市经济开发区与寒亭区,项目投资近100亿元,整体占地面积约2500亩,其中东区位于北海路与泰祥街交汇处,占地约1400亩,西区位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面,占地约1100亩,项目整体容积率大于等于1.0,属于低密度花园式办公基地。

潍坊总部基地

潍坊新华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借助股东单位的资源,委托中国大的博士后工作站---—特华博士后工作站对总部基地建设软性服务平台进行系统深入的研究,搭建“中外合作平台、产业发展平台、科技研发平台、技术转移平台、资本运营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信息服务平台、企业孵化平台、文化创意平台、人才交流平台”等十大公共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智慧与资源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