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缤纷活动乐翻天 购房娱乐两不误

——潍坊恒大翡翠华庭:欢乐过五一,精彩享不停!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赵晨晨  2015-04-29 15:02

[摘要] 来潍坊恒大翡翠华庭共飨五一华彩盛筵吧!不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能够找到释放身心,无拘无束、一展自由的空间,还是在这里,来自星级服务金碧物业的关怀,让你感受家的温暖!

亲爱的小伙伴们,在经历过一个清明小长假之后,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又有一个开心愉悦的假期又要到来了,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平常工作忙忙碌碌的您是不是早已难掩心中的兴奋了?是不是虽然忙碌,但也为这即将到来的节日感到由衷的窃喜?“五一”3天的小长假即将到来,确定好要去哪里玩了吗?也许您想借此机会外出旅游,舟车劳顿不说,时间浪费在了路上,玩不尽心。不如来潍坊恒大翡翠华庭吧!吃、喝、玩、乐不说,潍坊市首届艺术团体表演争霸赛即将拉开帷幕,更有五一劳动节精彩活动轮番上演,让您在这儿收获一个美好的假期, 2015年的五一注定会是不平凡的三天小长假,这个节日里,有我们,有业主,我们更期待您的参与!来潍坊恒大翡翠华庭共飨五一华彩盛筵吧!不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能够找到释放身心,无拘无束、一展自由的空间,还是在这里,来自星级服务金碧物业的关怀,让你感受家的温暖!

恒大名都

潍坊市首届艺术团体表演争霸赛即将拉开帷幕

对于参赛的选手来说,这是一个展示的机会,这是一个绝佳的舞台,2015年潍坊市首届艺术团体表演争霸赛即将在潍坊恒大翡翠华庭项目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不限年龄段,不限舞蹈形式,只要您敢秀,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到来,本次比赛将通过海选、预赛、决赛的形式,通过专业评委的评选,终评选出的3组艺术团体分获冠亚季军,光波炉、颈部按摩椅、足疗器等精彩大奖任性拿!如果您实在不会表演, 也可以来这里当一次忠实的观众,卸下身心的疲惫,观看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五一活动三天,到访即有精彩豪礼,更有准点抽奖,节日里给您送上让一份专属的幸运!

五一劳动光荣,推箱子等竞技类游戏一展身手

五一劳动人民光荣,除了能欣赏到精彩的艺术团表演,现场更是设置了一些经典游戏,手机经常玩的益智类游戏“推箱子”将会搬进售楼处,智力达人推箱子,赢大奖!按照原游戏设置过关难度,由单人独立完成,也可以家庭式组团上证,单位时间内推箱子的个数越多,奖品也越丰厚,体验益智类竞技活动的魅力,做一位运动达人,享受久违的亲情互动,这个五一小长假,欢迎您来共享欢乐吧!

超低首付,五一盛惠季,好房子抢一套!

五一盛惠季,好房子,抢一套,潍坊恒大翡翠华庭,西城超高性价比御湖非毛坯华宅,引领置业潮流,奢享50000㎡欧陆风情皇家园林,5000㎡中央景观御湖,四大景观组团环绕,近百种名贵树种完美融合,并以12栋尊品高层美宅定义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情,追求皇室生活的至尊与骄傲,满屋国际级9A非毛坯,150米超阔楼间距尽享通透景观视野,户型范围85—146㎡,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性住房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房源,五一假期点燃激情,潍坊恒大翡翠华庭响应集团“无理由退房”政策,不满意还“包退”,天天一口价,周周推新品,每周10套一口价房源,超低首付仅需2万元起,三年超长无息可分期,买房还送1500元/㎡非毛坯,同时沿福寿街30—300㎡金街旺铺火爆发售中!

别犹豫了,五一小长假,带着您的家人,共同参与到我们的五一狂欢中来吧,让家人感受到身为恒大工作人员由衷的自豪感!让家人感受到我们工作的热忱与激情!让家人一起参与到这场五一狂欢的盛筵当中,让家人感受到五一盛“惠”的确降临到了他们头上!相约五一,共飨华彩盛宴,小伙伴们,赶紧加入进来吧!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657366

项目地址:潍坊市潍城区福寿西街与长松路交叉口西行500米路北

交通:看房客户可乘坐27路,82路公交车潍坊七中站下车西行500米路北即是

推荐阅读:

稳定消费 楼市宽松政策将进一步"发酵"

库存多着呢:业内称部分楼盘涨价是"虚张声势"

报告:一线房价预期上涨 6个二三线城市堪忧

百米下空气质量差不多 买房看高度不如看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