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利好促楼市回暖 3月潍坊住宅成交环比大涨54.84%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蕙嵩  2015-04-02 00:00

[摘要] 借着新政的顺风车,潍坊楼市也开始逐渐回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3月潍坊住宅成交2016套,环比2月上涨54.84%。

就在3月30日,继2015年来降准降息之后,央行联手财政部再放大招: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至40%;公积金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款比例为20%;2年以上普通住房销售免征营业税。在金三银四这个传统的销售节点,这些利好政策对楼市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刺激。

借着新政的顺风车,潍坊楼市也开始逐渐回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3月潍坊住宅成交2016套,环比2月上涨54.84%。

3月区域成交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潍城区本月力挑大梁,以466套成交位居区域成交榜位,潍城区以成熟的配套,便利的交通,亲民的价格让置业者对老城区“爱爱爱不完”。做为潍坊购房者喜欢的置业区域,高新区本月成交449套位居排行榜第二位。奎文区月成交排名第三,共成交395套住宅

寒亭区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属于高新北,发展潜力大,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在寒亭区置业,本月寒亭成交也十分亮眼,共成交323套住宅。坊子新区近年来发展速度,便捷的交通使其成为置业热区,3月共成交245套住宅。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凭借舒适的环境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青睐,本月峡山成交83套住宅,经济开发区住宅成交44套,滨海经济开发区成交11套。

3月作为传统销售旺季,开发商卯足劲大力推盘,房天下借此节点举办的羊年首场看房团,集结500余人引爆潍坊楼市。3月底楼市新政出台,更为楼市注入活力,银四月或可期。

推荐阅读:

房地产中介进入战国时代 要买房可以去农村买

二套房首付有望下调至五成 业内称刺激效果甚微

潘石屹:2015年房子紧缺度远不及五年前

两会信息为羊年楼市预热 稳定住房消费成主旋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