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潘石屹:房地产正在"走出去"但需防外币风险

腾讯财经  2015-03-29 08:33

[摘要] 博鳌亚洲论坛已经开幕,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对腾讯财经独家指出,目前中国房地产企业正在“走出去”的时机。

博鳌亚洲论坛已经开幕,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对腾讯财经指出,目前中国房地产企业正在“走出去”的时机。

潘石屹说,房地产本来是个非常本土化的行业,而近年房地产企业走出国门越来越多,这也显示行业企业的全球化发展成为了趋势,而中国也提出了“一带一路”,他理解这是改革开放的延续。他说,过去的十年,互联网已经把信息沟通,但物流与人流仍要通过“一带一路”、亚投行这样的基础措施的投入,而企业扩张则顺应了这个全球化的趋势。

当前有中国房企已经走向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等国家,潘石屹说,值得注意的是,人流和物流会全球化,但目前货币却没有全球化,这里面有可能导致巨大的风险,企业可以通过持有不同的货币去分散风险,寻找发展机会。

潘石屹说,现在正是房地产企业走出去的好时机,但这也是决策的选择问题,是个性化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