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线条之美阐释现代简约风格 柔和色彩搭配舒心温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2-26 08:56

[摘要] 房子的面积空间大,有时反而容易造成空旷感的缺点,设计是为了让空间更舒适,要如何将空间切割完善,让视觉有所延伸却又不至于感觉失当,设计师就需要在动线规划上下足工夫。设计师用简洁明了的线条,展现出现代简约设计的简约之美。柔和统一的色调,也让我们觉得极度舒心。

房子的面积空间大,有时反而容易造成空旷感的缺点,设计是为了让空间更舒适,要如何将空间切割完善,让视觉有所延伸却又不至于感觉失当,设计师就需要在动线规划上下足工夫。设计师用简洁明了的线条,展现出现代简约设计的简约之美。柔和统一的色调,也让我们觉得极度舒心。

案例二:231平现代风格大户型

主要建材:木作、油漆、壁纸、夹纱玻璃、茶镜、大理石


玄关设计

设计重点:色调鲜明

编辑点评:地板利用砖材区隔出玄关区域,色调鲜明的黄色大理石砖及格栅,区分出玄关、客厅及餐厅空间,因房子的条件良好,有足够的空间能规划出走廊式的玄关,加上上方的间接光源,成为回家转换心情的廊道。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电视墙设计

编辑点评:客厅电视墙材质为洞石,利用石材天然的质感与颜色,营造出沉稳气派的感觉,色调以咖啡色系为主,茶几以大理石材搭配黑白相接地毯,墨绿色的欧式风格沙发椅,在深沉的色调中呈现奢华印象。


书房设计

设计重点:开放式设计

编辑点评:客厅沙发后设置开放性的书房空间,深色木框以透明玻璃完全穿透,让空间有所区隔但视觉不受阻碍,木制拉门也可完全拉到一侧,形成无阻隔地完全开放性空间。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线条立面

编辑点评:餐厅一侧与玄关相邻的格栅,与起居室的木框拉门相辉映,有了线条立面的切割,才不会让空间产生过于空旷之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