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2-2.8潍坊住宅周成交499套 楼市成交转淡

房天下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  2015-02-09 11:4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2.2-2.8潍坊住宅周成交499套,环比上周成交下降24.7%,从楼市营销节点来说,每年2月都是传统的销售淡季,2015年也不例外。

2015年1月已经过去,1月潍坊楼市共成交住宅2568套。2015年潍坊楼市开局并不算很火爆,但也完全称不上凄惨。进入2月,春节的脚步已经临近,大家都进入了迎接春节的状态,房地产市场也在进行节前的奋战。那么,2月首周,潍坊楼市成交如何呢?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2.2-2.8潍坊住宅周成交499套,环比上周成交下降24.7%。春节是中国大的传统节日,随着长假来临,楼市成交转淡也属于正常现象。

2.2-2.8潍坊住宅周成交499套

从潍坊各区成交情况来看,潍城区本周成交121套,依然位居榜首,但是与第二位的高新区差距不大,高新区成交120套,与潍城区仅有1套之差。奎文区成交91套,位居第三。寒亭区本周表现不错,成交71套位列第四,坊子区成交49套,滨海经济开发区成交22套,经济开发区成交14套,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成交11套。

潍坊年味渐郁,假期前楼市冷清已成必然。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大部分市民都开始筹备新春,而没有心思看楼买房,成交量因而出现大幅下降。预计春节前的潍坊楼市成交或将趋冷,但不排除个别项目会在节前展开后一波的销售冲量。

网友热线:0536-8228080

推荐阅读:

官方部委定调2015楼市大局 已出台几大政策

楼市"唱空派"牛刀谈2015年楼市 5大神预言待验证

央行"降准"后的财富大数据:楼市都出现了回暖

高层发声"央妈"放水 2015楼市回暖板上钉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