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6-2.1潍坊住宅周成交663套 楼市有望逆袭

房天下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  2015-02-02 11:38

[摘要] 虽然春节将至,各行各业均已进入“等过年模式”,但潍坊楼市并未“休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26-2.1潍坊住宅周成交663套,环比上周成交明显回升,着实令人欣慰。

房天下讯 虽然春节将至,各行各业均已进入“等过年模式”,但潍坊楼市并未“休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26-2.1潍坊住宅周成交663套,环比上周成交出现明显回升,着实令人欣慰。

1.26-2.1潍坊住宅周成交663套

从潍坊各区成交情况来看,潍城区作为老城区,超越奎文和高新,成交十分亮眼,本周潍城区成交307套,荣登住宅周成交榜首位置。高新区成交130套,位居第二。本周奎文区成交乏力,仅成交78套。坊子区成交76套位列第四,寒亭区成交39套,经济开发区成交14套,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成交10套,滨海经济开发区成交9套。

面对库存、需求等实际情况,潍坊房地产市场还将以消化存量为主,并成为一种“新常态”,房价不会出现较大波动,且购房者依然对价格敏感。潍城区作为潍坊老城区,房价十分的平易近人,而且整个区域生活功能配套日益齐全、生态环境日趋良好,在近来的成交情况令人“提神聚气”,发展势头看好。

网友热线:0536-8228080

推荐阅读:

七个部委密集发声 楼市去库存攻坚战再次打响

楼市四大"暴风眼"地方政府为"救市"火力全开

多位业内人士看空楼市 普遍认为仍有下降趋势

2015楼市20条黑幕曝光 避免买房当经济炮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