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冬日里的热情 银枫家园二期盛大开盘

银枫家园  作者:别亚萍  2015-01-20 17:18

[摘要] 1月17日,高新区银枫家园二期四栋小高层开盘,寒冷的天气掩不住大家的购房热情,据统计开盘当天300多组客户参与选房,仅1.562套房源劲销售51套。

1月17日,高新区银枫家园二期四栋小高层开盘,寒冷的天气掩不住大家的购房热情,据统计开盘当天300多组客户参与选房,仅1.562套房源劲销售51套。

开盘现场位于银枫家园售楼处,当天吸引了300多组意向客户,从另一个方面也体现出了潍坊楼市的火爆,刚需购房依旧是主流。

银枫家园由山东中阳集团开发建设,银枫家园绿化率38%,小区内部设计有8000㎡中心景观园林,贯穿社区东西两侧,小区紧邻东明学校、北海学校、高新双语学校、潍坊学院等重点院校,社区内规划有2200m²的幼儿园,让孩子从小修养文墨气质,赢在起跑线上。

项目周边古德广场、中百佳乐家、银枫路商业街为生活提供便利服务,尊一医院、仁德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等为健康保驾护航,社区规划有高档商务酒店、公寓写字楼、多功能会所、健身休闲广场等为生活提供更加高质、快捷的服务。

目前,银枫家园二期后4栋高层,均已建至地上8-9层,首批房源火爆抢购后,近期更多69-130平臻品房源将继续推出。

推荐阅读:

任志强新预测房价反弹时间 房子还是要多买

精明媳妇70平3室1厅小户型装修前后对比吓死人

中国楼市20条黑幕曝光 避免买房当经济炮灰

不看一定后悔死 买房必须避开的12条晦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