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住宅周成交686套 环比上涨36.7%

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5-01-13 08:03

[摘要] 经过2015年元旦假期的冷淡楼市后,楼市成交趋势上扬,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1.5-1.11潍坊住宅周成交686套,环比上周2014-2015跨年周的502套成交量上涨36.7%。

经过2015年元旦假期的冷淡楼市后,楼市成交趋势上扬,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1.5-1.11潍坊住宅周成交686套,环比上周2014-2015跨年周的502套成交量上涨36.7%。

从潍坊各区成交情况来看,本周高新区成交269套,毫无悬念的占据成交榜首位,可以看出羊年高新区还是潍坊置业者关注的焦点。奎文区周成交达到153套,虽有成熟的配套和便利的交通,但本周成交成绩单仍较高新区有些差距。位居第三位的是老城区—潍城区,成交量为117套,上周的成交卫冕,本周成交力不从心。另外,坊子区也有68套的成交量,位居成交榜第四位。寒亭区成交32套,位列第五。而滨海经济开发区本周成交达到24套,有楼市升温态势。经济开发区和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分别仅有13、10套成交量进账。

值得关注的是,滨海经济开发区12条免费公交线路在2014年客流量达到186.8万人次,今年滨海区交通运输局计划更换新能源电动公交车25辆,新开通免费公交线路2条,优化公交线路1条,相信会有更多的购房者将置业、 目光转向日益发展的滨海经济开发区。

多位房地产开发商表示,去库存依然是今年的 任务,因为不少楼盘旧有的库存还未完全消化,而且截止1月12日,潍坊楼市1月份仅有两个项目推新,住宅仅有坊子区的柏丽花园在1月10日低调开盘。潍坊有限的购买力继续成为各个开发商争夺的目标,短期内房价不会反弹

推荐阅读:

潍坊早春园永旺超市关门停业 员工拉横幅维权

15家房企去年吸金6923亿 四成未完成销售目标

喜讯:2017年起山东农民工自建房能用公积金

三重服务护驾 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温暖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