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 潍坊楼市迎来"刚需"新成员

潍坊晚报  2012-07-23 08:56

[摘要] 又是一年毕业季,不少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开始考虑为自己寻找一方立足之地。第一套房子怎么买?在楼市打折促销的前提下,不少楼盘都推出了低首付的活动,在 父母的帮助下,买一套低总价的小户型,不失为明智之举。

又是一年毕业季,不少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开始考虑为自己寻找一方立足之地。套房子怎么买?在楼市打折促销的前提下,不少楼盘都推出了低首付的活动,在 父母的帮助下,买一套低总价的小户型,不失为明智之举。

毕业季搅热房产市场

每年六七月都是大中专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时候。怀着对未来的向往,毕业生们纷纷开始准备迎接新生活的挑战。

而与此同时,越来越多想要离家“单飞”的毕业生们,开始面临寻找“栖身之所”的问题。也正因如此,近来潍坊无论是房产租赁市场还是 买卖市场,都被毕业季卷起一股热流。

毕业生买房成“时尚”

如今,毕业就买房已经成了流行时尚。不少家长不管自己经济条件如何,都考虑“帮”孩子一把,早日把房子买了,为的是让孩子免于奔 波,安心工作。可是,不少家庭的经济条件并不宽裕,再加上买房背上的巨额贷款,生活过得更加拮据。对于很多职场新人来说,心理负担更是不小。

不过好在现在潍坊楼市的各种优惠活动不少,超低首付的楼盘也不少,能够为羽翼尚未丰满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他们付得起、住得上的过渡居 所,让他们能够看到,在可见的未来,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并非完全是梦想。

一元就能买到海南海景房?——海南金螺湾搜房狂活动震撼开启:原价66.27万的观海户型,现在仅需一元!并有“免费住一年”的幸运名额若干!现场成交客户居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贴息退房。精装带全套家具家电,温泉入户!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推荐阅读:

潍坊新物业管理办法出台 对车位费等明确规定

潍坊修复坑洼路面 东风街鸢飞路和平路整容了

白浪河沿岸——潍坊高房价的代名词

7月潍坊楼市"热闹"非凡 购房者直呼HOLD不住

潍坊搜房网第29周400来电:中建大观天下来电量夺冠

潍坊购房者买房百态大揭秘 房价不能再低点吗

东风街多数楼盘价格超去年 潍坊房价真降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