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家置业首选 潍坊3500起10大热盘圆您买房梦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1-12-07 09:20

[摘要] 时至年末,有大批在外奔波的人们将回到自己故乡,这部分人群当中,有多少人带着购房的梦想回到家乡,在这里,我们不得而知。但不管怎么样,“回家置业”逐渐成为许多人的第一选择。

水岸华庭  价5500元/平米

水岸华庭是潍柴地产首部对外公开发售的地产力作,位于民生街以南,白浪河东岸,与人民公园仅一水之隔。佳世客、中百、人民医院、中医院、广文中学、实验小学、7大银行等生活配套近在咫尺,24条公交路线通达全市。潍柴地产斥巨资横跨白浪河搭建“心桥。

水岸华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972

物业地址 奎文四平路262号(白浪河东岸,民生街以南,健民路以西)

推荐阅读:

中国最宜居的十大二三线城市 看潍坊排第几(图)

潍坊房价走势揭秘 买房14种失误千万别犯(图)

潍坊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买房让潍坊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勿买这些房(图)

潍坊影响力事件火热评选 限购令深入人心

在外漂泊不如回家置业 潍坊优质非毛坯房4500起

我们都爱潍坊低价盘 城区最后8个3000元大盘

疯了! 拐点下潍坊11月20余盘逆市涨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