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海提前一周供暖 不多收费辖区百姓直说好

潍坊新闻网  2016-11-10 09:31

[摘要] 11月9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滨海区从11月5日起陆续进行试运行供暖,8日基本实现辖区内各小区全面供暖。滨海区提前一周供暖且不多收钱,让百姓不受供暖前“冷冰冰”的煎熬。

    不多收取暖费,辖区百姓直说好

热企工作人员检查居民家的暖气片

11月9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滨海区从11月5日起陆续进行试运行供暖,8日基本实现辖区内各小区全面供暖。滨海区提前一周供暖且不多收钱,让百姓不受供暖前“冷冰冰”的煎熬。

    家里老小不冷了

“5日晚上,我摸着家里的暖气片就热乎了。我母亲今年96岁,外孙才两个月大,来了暖气,我们就不怕冷了。”滨海区大家洼街道贤村社区居民王传法开心地说,提前供热还不多收钱,这对老百姓来说真是件大好事。

滨海区央子街道崔家央子社区居民徐女士说,她家的暖气片也渐渐热了起来,家中温度逐渐上升。

记者来到滨海盛源热力有限公司供热首站——山东海化集团热电分公司智能控制室,看到几台电脑屏幕上分别演示着锅炉及换热站的运行情况。采暖节能温度指示仪上显示着室外温度、实时风速等实时参考数据,几名工作人员熟练地操作着设备。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世强说,为保障滨海西城片区供暖需求,他们提前谋划,在供暖前期就加大了维护力度。

    四个小组保供暖

“我们5日开始开栓供热,对西城片区进行供暖试运行,8日开始供暖。”滨海盛源热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京伟说,“目前西城片区大部分居民已享受到提前供暖的福利,还有一小部分住户因特殊原因温度较低。我们公司正在组织专业人员全力调整,争取在短的时间内达标。”

“10月底,我们公司就完成了对供暖设施和管道的维护和检修,还重点维护了各小区的供热管道和换热站。6日晚上我们调压试热,争取8日达标供热。”潍坊市北海热力有限公司供热部经理崔宗华说。

“为保障市民温暖过冬,我们成立了四个工作小组,督促物业及时交费,协助热力公司供暖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滨海区分局公用事业科科长程银光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