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楼上漏水楼下遭殃责任谁担?业主物业各执一词

齐鲁网  2016-10-05 14:08

[摘要] 十一假期还在继续,许多人都在外出游玩。同样,潍坊市的张女士一家十一期间也出门游玩。可是当他们高高兴兴回到家的时候,眼前的景象让他们惊呆了。

十一假期还在继续,许多人都在外出游玩。同样,潍坊市的张女士一家十一期间也出门游玩。可是当他们高高兴兴回到家的时候,眼前的景象让他们惊呆了。

据《生活帮》报道,潍坊市奎文区晨晟世纪城业主张女士说:“昨天一进家门这整个地上全部都是水啊,墙皮全部都往下掉,水还一直往下滴,家具全部都泡了呀。”

张女士家的房顶上还在往下漏水

张女士家的房顶上还在往下漏水(视频截图)

一进到张女士的家中,记者看到房顶还在向下滴水,部分墙皮也脱落了。才两天没回家,眼前的景象让张女士不敢相信。

张女士说:“漏成这个样,一直往下掉石灰,这也没法住了装修花了将近七万,得有三四万的损失。”

QQ截图20161004214653

张女士家中墙皮脱落严重(视频截图)

这套房子张女士刚入住不到2年,当初装修也花了不少钱。现在房子变成这样,张女士非常心疼,这房顶上漏的水到底是哪来的呢?张女士赶紧找到物业公司

可是张女士找到物业后,物业却不管。张女士说:“这边物业就说是11楼造成的损失,11楼的水管破了,他不跟我们管,让我们自己去跟11楼协商。”

QQ截图20161004214727

顶上被水浸透(视频截图)

原来,张女士家住在10楼。前天,11楼水管破裂,因为没人看管,造成大水漫灌。水直接顺着楼梯间流到3楼。虽然没有给其他人家造成大的损失,可是楼下张女士家却遭了秧。张女士家的损失是不是应该楼上邻居承担呢?张女士找到了11楼业主王先生。

王先生认为是物业把水压调高导致的漏水,所以损失应该由物业承担?王先生和物业各执一词,张女士只好把两方都找来商量赔偿的问题。

潍坊市亿展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是光给你自己家里压力调了调,鼓也是从7楼8楼,从下面往上鼓啊,力是下面的压力大。”

潍坊市奎文区晨晟世纪城业主王先生则坚称:“我那个东西没坏,就是好的,就是压力过大。”

双方争执不下,张女士的赔偿问题一直都不能得到解决。11楼漏水,不仅给10楼张女士家造成巨大损失,还淹坏了电梯。目前,小区物业开发商,还有10楼业主已经准备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