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磐杯首届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綦光海  2016-09-01 12:17

[摘要] 8月23日起,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争霸赛持续开战,经过8天的比赛,终于在8月31日晚,金马怡园与圣基地产展开冠亚军争夺,引来无数市民围观,而金马怡园篮球队通过精准的投球、有效的配合、精湛的技巧夺得了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争霸赛冠军。

8月,里约上演激情的运动盛会,而强大的运动能量也在潍坊房地产界释放。为了构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房地产文化氛围,丰富潍坊房地产业内业余生活,由潍坊房天下主办、山东恒磐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首届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争霸赛精彩上演。

恒磐杯首届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本次精英篮球友谊赛,参与单位除了主办方和赞助商外,还集结了金马怡园、圣基地产、华安地产、东鼎国际、中海大观天下、紫瑞园、宝鼎花园、卓信EHO国际社区、浙鑫广场等在内的房地产界篮球精英,以及建设银行、中信银行、邮政银行总行及潍坊营业部、张裕葡萄酒等各行业篮球精英们。16只参赛队伍,通过本次比赛来展示了各项目员工的团结合作精神,提高了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业内精神。

恒磐杯首届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恒磐杯首届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8月23日起,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争霸赛持续开战,经过8天的比赛,终于在8月31日晚,金马怡园与圣基地产展开冠亚军争夺,引来无数市民围观,而金马怡园篮球队通过精准的投球、有效的配合、精湛的技巧夺得了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争霸赛。而圣基地产篮球队也为潍坊市民奉上了精彩的对决,将亚军荣誉收入囊中。而在季军争夺战中,建设银行篮球队终战胜东鼎国际篮球队,夺得季军。

恒磐杯首届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恒磐杯首届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本次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赛,共计吸引了房地产银行界16只队伍参赛,后决出冠、亚、季军,前三名的奖品为房天下首页黄金位置广告位,并可享受3天免费投放展示服务。而每只参赛队伍都在比赛结束后获得了参与奖一份,包括啤酒一箱、白兰地两瓶,以及房天下专属定制的篮球队服一套。

恒磐杯首届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运动精神不变,将一直迸发在每位队伍、每只参赛单位的心中。今后,房天下还将举办各类运动友谊赛,诚邀潍坊房地产界及各行各业的精英的参与。

再次感谢山东恒磐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赞助,感谢张裕葡萄酒单位提供的精美奖品,感谢金马怡园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比赛场地,感谢各个参赛单位的拼搏努力!

恒磐杯首届房地产精英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