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潍坊一小区门口现水湾 居民进出配备雨鞋

潍坊新闻网  2016-08-16 18:08

[摘要] 城区春鸢路修路部分道路封闭施工,15日降雨后,春鸢路与仓南街交叉口以南出现了几百平方米的水湾,深度达四五十厘米,附近华府名城小区的居民和春鸢路上一些商铺的业主对此苦不堪言。

城区春鸢路修路部分道路封闭施工,15日降雨后,春鸢路与仓南街交叉口以南出现了几百平方米的水湾,深度达四五十厘米,附近华府名城小区的居民和春鸢路上一些商铺业主对此苦不堪言。

家住华府名城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大约从今年6月份,春鸢路开始封闭施工。为方便附近小区居民进出,旁边通开了一条临时道路,可近降雨频繁,春鸢路与仓南街交叉口以南出现了一个几百平方米的大水湾,给居民出行带来许多不便。

家住华府名城小区的王先生说,他妻子出行都是骑自行车,近每次出门都要配备雨鞋。

对此,记者联系了市政、住建等部门,他们均表示,该路段并不是由他们负责。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潍坊城市建设投资集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积水形成的水湾并不是因为修路造成的,其实以前就存在,所以与修路没有关系,而是地势太低造成的。记者又联系到了潍城区交通局,工作人员表示,原来春鸢路路段是由潍城区交通局负责,但现在已纳入整个改造规划范围之内。他们会请示领导,是否对该水湾垫高一下,以暂时解决附近居民的出行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