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樱园街路边早点小摊挤占行车道 早上拥堵难行

潍坊新闻网  2016-06-27 15:51

[摘要] 6月21日,家住奎文区樱园小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在文化路与虞河路之间的樱园街路段,每天早上都有许多商贩在路边摆摊卖早点,导致道路拥挤,经常堵车,附近居民都盼望相关部门能进行整治。

 
樱园街拥堵难行。

6月21日,家住奎文区樱园小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在文化路与虞河路之间的樱园街路段,每天早上都有许多商贩在路边摆摊卖早点,导致道路拥挤,经常堵车,附近居民都盼望相关部门能进行整治。

当天早上7时许,记者来到了张先生所说的樱园街路段。站在文化路与樱园街交叉口看到,樱园街的南北两侧都摆满了卖早饭的小摊,一直摆到虞河路与樱园街交叉口,一些开车经过的市民随意将车停在路边下车买饭。

“这边经常会发生堵车的情况,早高峰时段,这个地方即便不摆摊都堵车,现在加上摆摊的和随意停车的,堵得真是不可开交。”张先生说。

家住附近世纪樱园小区的王先生表示,摊贩占道经营给过往行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且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也大了许多,附近居民都盼望相关部门能进行整治。

针对此事,奎文区梨园街道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会找附近市场相关负责人对此处占道经营进行查看,尽量督促摊贩不要占道经营影响市民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