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红召集令 5000元现金寻找潍坊网红达人

房天下  作者:别亚萍  2016-06-27 09:40

[摘要] 何谓网红?顾名思义就是网络红人,在如今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成名也变的越来越简单,颜值、才华、运气······不管是哪一方便,只要你能被网友关注,只要你能被网友认可并且追随,那么你就能成为网红。

何谓网红?顾名思义就是网络红人,在如今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成名也变的越来越简单,颜值、才华、运气······不管是哪一方便,只要你能被网友关注,只要你能被网友认可并且追随,那么你就能成为网红。

潍坊首届网红大赛正式上线,本次网红大赛由图蘭朵冠名,潍坊房天下主办,面向全潍坊征集原创微视频,参赛者拍摄的微视频不限题材、不限视频角色、不限参赛者年龄,可以秀颜值、秀声音、秀表情、秀身材,也可以秀知识、秀技术、秀创意、秀幽默。本次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召集的方式,全方位发掘潍坊网红达人!

活动奖品:

一等奖

一等奖:1个 5000元现金大奖

移动硬盘

二等奖:2个 移动硬盘

蓝牙耳机

三等奖:3个 蓝牙耳机

VR眼镜

参与奖: VR眼镜

活动报名时间:6月25日—7月7日

活动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并将参赛作品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jason.qee@qq.com

评选规则:

1、初选票选阶段: 7月11日-7月27日,在专属投票专题进行线上投票,工作人员将按照线上终投票数据选出前10名作品,做为十强进入决赛环节。

2、决赛阶段:8月7日,举办“地产红人秀”票选落地活动,通过现场投票,并结合十强“线上”投票成绩,决出名次并颁奖。决赛成绩=(线上投票*30%+线下投票*70%)*100%。

加分项:

以下所有额外加分,仅适用于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时使用,初赛环节成绩只依据线上投票数排名。

1、参赛微视频在图蘭朵项目(售楼处、园林、样板间等均可)进行拍摄,并在工作人员处登记拍摄信息,可在计算总分时加3分。

注:发送微视频给房天下时,需自行注明“在项目拍摄”并注明在项目的登记信息,以便房天下工作人员核对信息。

2、参赛选手至图蘭朵登记信息,并成功要求项目工作人员致电房天下(电话:8228083)为其加油,可额外在总分中加1分。

3、参赛选手在决赛时邀请亲友团为其上台现场加油,可额外在总分中加1分。

参赛须知:

1、参赛选手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时长限制5以内。

2、微视频题材不限、内容不限,涉嫌暴力、淫秽等不良或违法内容除外,房天下有权取消违规作品的参赛权。

3、每位参赛选手仅限提交1份参赛作品,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4、参赛作品须发送至房天下指定邮箱jason.qee@qq.com,视为自动放弃参赛机会。

5、发送参赛作品时,务必注明参赛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及时通知。

有不明事宜请详询房天下0536-82280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