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奖+ 优惠 8.7看房团带你去看网红盘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6-06-27 09:39

[摘要] 2016年8月7日,潍坊房天下看房团将如期启程,如果你想买刚需楼盘、高性价比楼盘或者改善型新房,请速速报名吧,全程免费哦!本次看房团将选取潍坊网红楼盘,所看楼盘必将是购房者关注的对象,千万别错过!

楼市这么火,人人想买房。你一瞬间的迟疑就有可能让你和巨额的优惠擦肩而过,你若是反反复复犹豫不决,那卖完的就不只是你看上的房子了,可能等你想买的时候就连你看不上的房子都已经卖光了!所以赶快买房吧!

2016年8月7日,潍坊房天下看房团将如期启程,如果你想买刚需楼盘、高性价比楼盘或者改善新房,请速速报名吧,全程免费哦!本次看房团将选取潍坊网红楼盘,所看楼盘必将是购房者关注的对象,千万别错过!

目前看房团已确定楼盘为:图蘭朵、中房幸福名都、久盛聚福苑、美国小镇、恒信巴塞小镇、金鼎华府、金都时代新城、上城国际

本次看房团除了将为购房者提供 优惠,还为购房者准备了多重大奖。其中一等奖一名,奖品为豆浆机,二等奖三名,奖品为果汁机,三等奖五名,奖品为夏凉被,到场还会送精美的迷你风扇。

一等奖豆浆机

潍坊看房团

二等奖果汁机

潍坊看房团

三等奖夏凉被

潍坊看房团

到场礼

潍坊看房团

什么是房天下看房团?

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大巴+免费午餐+专业人士讲解楼盘+海量优惠!畅游全城,享VIP的待遇。

跟着房天下看房团看房,你不可拒绝的N个理由:

1.提供额外购房优惠,独享房天下看房团优惠;

2.提供免费看房车,一次看多个楼盘,用少量的时间全面了解楼盘;

3.看房团活动分类别,可以对同类比、同区域楼盘进行全方面比较;

4.有充分的时间与大家交流,能发现被自己忽略但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5.看房期间可以与其他网友互交流看房心得相建立感情,搭建未来邻里关系;

6.参加房天下免费看房团,还可拿到精美礼品。

集合时间:2016年8月7日

看房团报名热线:0536-8228083

看房团集合地点:华美达酒店

看房团app报名:扫描二维码,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报名8月看房团更方便!

3月首场看房团召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