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整改近一月亚星宿舍小区杂物乱堆现象仍然严重

潍坊新闻网  2016-06-21 15:51

[摘要] 5月25日,本报以《杂物乱堆 这些小区还得改》为题,报道了城区亚星宿舍小区、亚星小区存在杂物乱堆乱放、卫生不达标等问题。6月20日,记者再次走访这两个小区发现,亚星宿舍小区内卫生问题依旧严重,没有进行整改;亚星小区已开始进行整改,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提升,只有个别地方还需继续整改。

5月25日,本报以《杂物乱堆 这些小区还得改》为题,报道了城区亚星宿舍小区、亚星小区存在杂物乱堆乱放、卫生不达标等问题。6月20日,记者再次走访这两个小区发现,亚星宿舍小区内卫生问题依旧严重,没有进行整改;亚星小区已开始进行整改,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提升,只有个别地方还需继续整改。

亚星宿舍小区

乱堆乱放仍严重

前期检查中,市迎审办检查组发现位于福寿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西侧的亚星宿舍小区存在乱堆乱放、垃圾清理不及时、乱搭乱建等多个问题,亟需整改。5月24日,记者曾来该小区进行探访,对这里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报道。

6月20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发现这里仍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小区4号楼前有一个红色垃圾桶,破损无盖,不但垃圾桶内装满了垃圾,垃圾桶四周的地面上还堆着一大堆垃圾;小区7号楼前,之前摆放的那张废旧沙发还在,而且周围又多了几张旧沙发,旧沙发旁边还堆上了木头等杂物;小区东北角,有居民扯了一根绳子晾晒衣物,地面上还堆着一大堆钢管。

另外,记者注意到,这个小区里楼前摆花的现象比较严重,还有些居民在楼前摆水桶等,让小区环境显得特别杂乱。

亚星小区

个别地方待提升

在前期检查中,市迎审办检查组发现位于北宫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北侧的亚星小区里,杂物乱堆乱放现象严重。6月20日上午,记者再次走访了该小区。

记者刚走进该小区,就看到了一张社区居委会张贴的通知,上面说为了打造良好的小区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将对小区内乱堆乱放的物品进行集中清理。记者注意到,小区内环境和之前相比,的确有了很大提升。该小区是个老旧小区,只有前后两栋楼,楼中间有一个自行车棚,以前车棚里堆积着不少杂物,如今已被清理干净。

不过,仍有个别居民不自觉,该小区1号楼的几个单元楼道里,仍有杂物乱堆乱放现象。另外,该小区门口有一排垃圾桶,但是垃圾桶四周的地面上也有一些垃圾。

居委会

督促物业去整改

当天下午,记者把亚星宿舍小区存在的脏乱差问题反馈给了奎文区大虞街道福寿街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说,亚星宿舍小区是单位宿舍楼,有专门物业公司管理。前段时间,他们连续给该小区物业下达了两次书面通知,将需要整改的内容告知了小区物业,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这些问题仍存在。他们会继续和该小区物业沟通,督促对方尽快将小区里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另据了解,金都社区居委会也已对亚星小区的整改列出了时间表,到期小区里若仍有乱堆乱放的现象,将按照无主物品统一进行清理,希望居民能自觉配合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