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程免费为你而来! 5.29看房团我们是认真的

房天下  作者:孙青  2016-05-20 02:00

[摘要] 想看房,但是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不知何去何从?想买房,但是感兴趣的项目都把自家夸得天花乱坠,又该作何选择?想找个人出出主意,翻遍手机电话簿也找不到那个决定性的意见?有了中意楼盘,面对置业顾问的伶牙俐齿而又不知如何砍价?如果这些问题还在困扰着你,那就赶快报名加入5月29日房天下的看房团吧!

想看房,但是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不知何去何从?想买房,但是感兴趣的项目都把自家夸得天花乱坠,又该作何选择?想找个人出出主意,翻遍手机电话簿也找不到那个决定性的意见?有了中意楼盘,面对置业顾问的伶牙俐齿而又不知如何砍价?如果这些问题还在困扰着你,那就赶快报名加入5月29日房天下的看房团吧!

为了广大的购房者能够早日买到称心的房,潍坊房天下免费看房团火热来袭,免费大巴、精美礼品,还有房天下工作人员全程服务,让您的买房路少一点枯燥,多一点情趣。做看房团,我们是认真的,5月29日,潍坊房天下看房团为你而来!

本次参加看房团的具体楼盘信息如下:

集合时间:2016年5月29日上午9:30准时发车

看房团报名热线:0536-8228083

看房团集合地点:东风街与虞河路交叉口往东200米路北(东盛广场楼下)

看房团app报名:扫描二维码,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报名5月看房团更方便!

3月首场看房团召集中

看房团注意事项: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每个楼盘我们将停留25左右。

3、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4、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5、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6、一般情况下,房天下看房团不会因天气原因取消,请大家报名后积极参加。

7、由于系统短信发送的问题,如果您没有收到集合确认短信,请于指定时间自行到东盛广场楼下集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