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中心城区市容综合整治 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潍坊新闻网  2016-04-19 10:01

[摘要] 为深入推进提升市区工作,市政府日前下发通知,在中心城区实施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提升工程。

    潍坊新闻网4月19日讯 为深入推进提升市区工作,市政府日前下发通知,在中心城区实施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提升工程。

    此次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主要任务是“四通一治”续建工程、重点区域综合整治、突出问题联合整治、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城区环境卫生死角专项整治。方案制定了保障措施,落实了督导部门和责任单位。

    “四通一治”续建工程将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同步完成小区内停车场(位)改造,加快推进停车智能管控平台及智能诱导平台建设。在列入城建计划、落实建设资金后,全面完成奎文区、潍城区拆墙透绿工程和三里庄路及支路、利昌路、宏伟路共72根占道线杆的迁改整治任务。

    针对突出问题,将大力实施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非法圈占停车场综合整治行动,机动车辆、电瓶车占道销售、广告宣传综合整治行动,露天烧烤综合整治行动。 (记者 张身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