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还好你在 2015年潍坊业主大会等你来拿奖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晓明   2015-12-23 00:30

[摘要] 2016年1月24日,潍坊业主大会将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潍坊的购房者代表、业内人士和开发商代表将欢聚一堂,业主大会现场不仅有超值大奖等你来拿,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潍坊房天下已经走过十年的旅程,感谢有你相陪,一路上各种风景,还好你都在。

2016年1月24日,潍坊业主大会将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潍坊的购房者代表、业内人士和开发商代表将欢聚一堂,业主大会现场不仅有超值大奖等你来拿,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时间:2016年1月24日

报名电话:8228083

壕大奖当场派:你买房我买单

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1月15日,凡在房天下合作项目买房(包括定房和认筹),即可获得业主大会“5折返现”抽奖机会,返现名额将在业主大会上现场抽出!抽出的网友可直接享受总房款5折现金返现活动,认筹客户需在2016年6月30日之前成功购房,并携带购房证明至房天下领取。

截至目前参与本活动楼盘名单

德润玫瑰熙园、紫瑞园、金马怡园、温莎玫瑰公馆、中房幸福名都、三友翡翠城、金都时代新城、金都世家、金都北苑、潍京、图蘭朵、欣泰世纪城

活动特别支持赞助方:圣基金碧广场

现场抽奖&随手礼来就送

业主大会现场不仅有各种精彩节目,还将有一二三等抽奖、随手礼大派送等好多礼物呦!

一等奖一名:洗衣机 1台

一等奖礼品

二等奖三名:电磁炉 3台

二等奖礼品

三等奖十名:烤面包机 10台

三等奖礼品

来就送茶具套装

随手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